中石油临沂公司与沂南志兴农机合作社开展共建活动

2024-03-22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兴宁
play

  不负农时不负春,春耕备耕正当时。眼下,正值春耕春管工作关键期,农机“闹春耕”忙春管,成为田间地头一道生动风景线。为更好地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动党建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3月21日,中石油临沂公司孟良崮片区党支部与沂南县湖头镇志兴农机合作社开展企地共建活动。

  志兴农机合作社是一家农业综合服务单位,有大中小型拖拉机、播种机、收割机等30余台。每当春耕、夏忙、秋收时节,各式各样的机械都会服务在乡里乡村。中石油临沂公司孟良崮片区党支部书记张晨介绍保春耕用油促生产政策支持,而且加油站还为农用机械车、农用油等设立绿色安全通道,并向农机手、农民等开放爱心司机之家增值服务,践行国企担当,助力乡村建设。农机合作社刘老板听后满意的说道:“就是奔着你们油品质量和服务去的,我的这些农机车用油都是到你们那里。去年夏天,正忙着收割小麦,农户都在地头等着快点收割归仓,我连加油的时间都没有。一个电话给庄经理打去,她立马开着自己小车给我送到田间,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两家单位将以此次企地共建为契机,持续开展后期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工作交流,互学互鉴,在业务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双方工作注入新活力。(通讯员 王兴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