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为员工开展家庭教育专题课

2024-03-26 16: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广伟
play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和工作动力的源泉,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每个人的“必答题”。近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联合临沂市妇女联合会,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

  活动现场,临沂市妇联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临沂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指导中心,讲解员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孟母三迁典故、形象生动的“正负能量”文化墙等形式,详细讲解了如何为孩子建立良好的成长环境,深入普及科学育儿及家教家风建设知识。讲解期间不时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让每一位参观者都沉浸其中,全身心感受自己的角色在家庭教育中的责任。整个讲解集理论性、趣味性及教育性于一体,与会人员皆表示受益匪浅,对家庭教育在思想认识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活动最后,大家还观看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专题片,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家庭教育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认识。(通讯员徐广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