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助农合作助力地方特产增销拓效

2024-03-26 16: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宁
play

  为助力乡村振兴,强化企地互促,增强合作发展。3月22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与兰陵县明朋蔬菜有限公司开展企地助农活动。通过企地助农合作,帮助该企业销售大蒜初加工产品20余套,销售金额2000余元。

  兰陵县明朋蔬菜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蔬菜冷藏销售、初级加工销售等业务的公司。在公司厂房,兰陵县明朋蔬菜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目前企业的蔬菜储存、加工、运输及行业的产销情况。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文强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油站分布及助农销售合作愿景。随后双方到车间进行现场参观和学习,了解冷藏蔬菜的加工及制作过程。参观结束后,经过沟通和联络,支部联系到河东及兰陵多家餐饮连锁店,为助农销售合作进行“搭线牵桥”,帮助该企业销售大蒜初加工产品20余套,并帮助该企业与餐饮店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兰陵县明朋蔬菜有限公司也组织厂内员工了解中国石油汽油卡业务,同时在蔬菜加工企业交流群内对中国石油汽油优惠政策及中化化肥销售进行宣传。

  通过共建合作,有效提高了助农销售合作。后续,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与合作,探索助农合作业务的发展,共同助推乡村振兴及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唐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