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与青竹山东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4-03-26 17: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宁
play

  为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合作发展。3月25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琅琊片区党支部书记李文强与组织委员唐宁、站经理苗壮一同到兰陵县青竹山东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兰陵县青竹山东村党支部位于临沂29站南侧,是兰陵四六瓣蒜的主产区,全村共有大蒜作物1000余亩,是兰陵地区大蒜重点加工及出口集散地之一。在村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冷甲才首先介绍了目前该村党员情况,农户的作物种植及村内企业蔬菜加工、储存、运输及产销情况。支部书记李文强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油站分布、油品优惠政策、中化化肥销售及助农销售合作愿景。

  通过党建共建,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与合作,探索助农合作业务的发展,共同助推乡村振兴及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唐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