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商场购物

开春挑潮鞋?选经典款不会错!

2015年02月26日 14:59:00 作者: 来源:羊城晚报
如今想要成为潮人,运动鞋绝对是必备的单品之一,但是运动鞋有那么多款式,又该如何挑选呢?选一双经典款运动鞋就绝对不会错,那些有着“不败款式”之称的运动鞋让潮流人士一再玩味,赋予全新生命。
        如今想要成为潮人,运动鞋绝对是必备的单品之一,但是运动鞋有那么多款式,又该如何挑选呢?选一双经典款运动鞋就绝对不会错,那些有着“不败款式”之称的运动鞋让潮流人士一再玩味,赋予全新生命。
        经典款式 1
        Adidas Stam Smith 
        2014年重新推出上架的Adidas Stan Smith网球鞋,可谓是潮流运动鞋的始祖偶像。这款球鞋于1971年诞生,最早是为法国某名网球选手量身打造的鞋款,采用皮革和后来奠定品牌鞋款基本轮廓的长型线条。直到1971年签下当时全球排名第一的选手Stan Smith,才自此以他的名字重新命名该款球鞋。
        Stan Smith以白色作为基调,鞋舌的肖像标志和鞋后装饰都以绿色处理,保持简单清新之感。品牌以Stan Smith为雏形延伸多代鞋款,像是Stan Smith II便在鞋舌上移除经典肖像标志,在鞋后绿饰处只保留品牌三叶草logo。作为品牌最经典的款式,这款运动鞋也是名人穿搭上常见的搭配单品。本季Stan Smith在材质上和颜色上更加多元化,但说到最百搭的那一款,肯定还是纯白款。
        经典款式 2
        New Balance 574系列
        说到运动鞋,又岂能少了如今已经席卷街头各个角落的New Balance数字系列慢跑鞋。对许多运动鞋狂热者来说,NB的鞋款不仅在造型上有多种搭配样式,同时可以保持跑步时的舒适性。从经典美国鞋993发展到慢跑鞋2002,随着数字号码越大,更显鞋款系列的高端定位。值得一提的是,NB首先提供6种宽度选择,以及更贴近个人脚型的人性化服务,其次在众多运动鞋品牌中,也是唯一保留英美两地的自制工厂,以确保鞋款品质。
        据说在NB的一片数字鞋海中,574系列为最畅销的经典鞋款。该系列在上世纪80年代晚期推出,在外形上保留了80年代的复古情怀,而到了如今,其怀旧线条和格调仍让人玩味。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