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商场购物

Gaga酷炫QueenS甩胸 欧美巨星们教你脱掉棉服迎春来

2016年02月22日 16:38:00 作者: 来源:环球网
导语:距离立春已经半月有余,还不脱下你的棉服,迎接春天的怀抱。

      导语:距离立春已经半月有余,还不脱下你的棉服,迎接春天的怀抱。先来看看最近的欧美明星们都穿什么出街迎接新春的吧。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一身立体花朵装亮相纽约街头,春意盎然的花朵装在Queen S身上毫无违和感,深V设计大秀好身材。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MICHAEL Michael Kors 豹纹印花乔其纱迷你连衣裙

      Gianvito Rossi豹纹小牛毛高跟鞋

      Zoe Jane花朵珍珠耳钉

      Saint Laurent绗缝纹理皮革迷你单肩包

      Lady-Gaga

      Lady Gaga保留着格莱美上致敬David Bowie的红色短发造型,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套装搭配犀利的尖头高跟鞋,Gaga一改往日的臃肿浮夸,帅气得刚刚好。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Stella McCartney羊毛斜纹布西装外套

      Stella McCartney羊毛斜纹布阔腿裤

      Jimmy Choo漆皮高跟鞋

      Victoria Beckham玫瑰金色反光太阳镜

      Selena-Gomez

      稍微有一点点肉感的Selena Gomez选择了一身黑色搭配出街,纯黑的搭配但选择了不同的材质增加层次感,红色的手提包点亮造型。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Joseph大廓形流苏羊绒裹身式围巾

      Saint Laurent缎布边饰羊毛窄腿裤

      J.Crew穗饰亮面皮革乐福鞋

      娜塔莉多默

      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高庭玫瑰”玛格丽的娜塔莉多默现身伦敦,面无表情走路带风,简单的黑白配完美诠释英伦高冷范儿。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DKNY 西装式外套

      Frame Denim中腰牛仔裤

      Stella McCartney人造漆皮防水台布洛克鞋

      ChloDrew 小号纹理皮革单肩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