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商场购物

早春就做粉嫩小公举 打造梦幻粉妆必备彩妆单品

2016年03月01日 09:52:00 作者: 来源:人民网
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每年年底都会发布新一年的流行色,最新发布的2016年流行色竟然破天荒的推出了两个颜色——玫瑰石英Rose Quartz和静谧粉蓝Serenity。

      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每年年底都会发布新一年的流行色,最新发布的2016年流行色竟然破天荒的推出了两个颜色——玫瑰石英Rose Quartz和静谧粉蓝Serenity。这样,2016年注定是“少女”的一年,不论是玫瑰石英Rose Quartz,还是静谧粉蓝Serenity,这两种低饱和度、柔和的颜色,都散发着浓浓的“小清新”味道。而悄然而至的早春,无疑是最适合粉粉嫩的时节,有PANTONE为你撑腰一起明目张胆的嫩起来吧!

      今天,我们把重点放在最早春,最少女,最嫩,最减龄的粉色上!粉色的头发显白讨喜,粉色的妆面惹人怜爱,粉色的指甲淑女优雅...看看打造2016早春你不得不爱的粉嫩妆容有哪些必入单品!

      小公举最爱粉头发

      如果你怕染满头粉太难以驾驭,不如学李晟京,淡淡的粉色漂染也是聪明有时髦的选择。

      粉嫩小公举必备单品:

      资生堂专业美发普盈丝染膏 Bap 樱花粉&资生堂专业美发调合色染膏

      资生堂专业美发普盈丝丰盈系列染膏针对成熟女性,采用资生堂高端护肤彩妆理念,着眼于肤色与发色的关系,在遮盖白发、打造臻粹晶致发质的同时打造出美肌亮肤的效果,呈现致美整体形象。更有8种色系、44个色号可供选择,缤纷发色衬出肌肤光彩,最大限度彰显每位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逆袭新生,实现奢华臻美的“焕龄之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