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同城活动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6·14相约恒大绿洲 即日起免费报名

2014年06月11日 11:05:00 作者:周丽丽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临沂站主办的大型相亲公益活动“八分钟约会”第十四期将于本周六在恒大绿洲举办,即日免费报名。

      

        大众网临沂6月11日讯记者 周丽丽)大众网临沂站主办的大型相亲公益活动“八分钟约会”第十四期将于本周六在恒大绿洲举办,即日免费报名。

      “八分钟约会”是大众网打造的一个安全高档的相亲平台,活动已经成功拓展到山东17个城市,本次活动是临沂地区第14期,是针对城市单身贵族提供的充满乐趣和新鲜感的交友活动,是一个扩大交际圈的安全的公益交友活动。在这里你将认识八位与你年龄、学历、兴趣、志向相仿的朋友。

      活动时间:6月14日(本周六)13:00

      活动地点:临沂恒大绿洲(临沂河东区香港路与华夏路交叉口)15路公交直达

      报名电话:3100789-8003

      QQ群:144782984

      【报名对象】

      1、受过良好教育的单身,年龄22-32周岁,大专以上文凭

      2、收入稳定,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有责任心,诚信

      4、有积极成熟的爱情心态和婚姻观念

      5、工作繁忙而精力有限,讲究高效利用时间的人   

      6、希望认识更多朋友、异性、商业合作伙伴,扩大自己社交圈的人   

      7、心理健康的人,如果缺乏足够安全感和对陌生人过度戒备者不适于参加

      8、心态平和、外向,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9、不想被父母朋友逼着去相亲,又怕网恋“见光死”的人

      10、积极配合活动组织方的工作,友善对待其他朋友

      符合上述条件的单身朋友均可报名参加,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活动组织方审核后方可参与。

        本周六,相约在恒大绿洲,通过八分钟约会邂逅一段感情,这里是征婚交友的最佳选择!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