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同城活动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相约临沂珠宝城 3对佳偶牵手

2014年06月23日 10:57:00 作者:周丽丽 邓梦娇 宋沂红 来源:大众网
“我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21日下午,大众网临沂站八分钟约会相亲活动浪漫相约临沂珠宝城,单身男女嘉宾在这里启开一段美好的相遇,共度一个难忘的夏至日。
       

    大众网临沂站第十五期八分钟约会甜蜜约会现场

    爱心企业临沂珠宝城总经理于志强致辞

    大众网临沂站2011年举办的首期八分钟约会嘉宾刘少红和董子玉甜蜜相爱3年,步入婚姻殿堂的他们现场送祝福

    甜蜜约会

        大众网临沂6月22日讯(记者 周丽丽 邓梦娇 宋沂红)“我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21日下午,大众网临沂站八分钟约会相亲活动浪漫相约临沂珠宝城,单身男女嘉宾在这里启开一段美好的相遇,共度一个难忘的夏至日。

      往期嘉宾修成正果 满含感恩送祝福

      当天下午两点,临沂珠宝城洋溢着甜蜜的氛围。在活动开场前,一对神秘嘉宾现身,他们是大众网临沂站2011年举办的首期八分钟约会嘉宾刘少红和董子玉,他们牵手成功至今相爱三年,已步入婚姻殿堂。刘少红告诉现场嘉宾,八分钟约会让他们走到一起,他们手牵手向现场嘉宾送去祝福,祝愿所有嘉宾“有情人终成眷属”。

      刘少红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活动一直心存感激,由于工作忙,一直没有亲自到现场表示感谢,这次和老公专门请假来到第十五期八分钟约会的现场,亲自说声谢谢,也为以后参加八分钟约会的嘉宾朋友送去真诚的祝福。

      甜蜜约会三个小时 3对嘉宾情定临沂珠宝城

      活动在歌手朱梦钊一曲好听的《为爱痴狂》歌声中浪漫开启,8对单身男女嘉宾依次按照号码坐好,开始他们的8分钟寻爱之旅。三个小时的甜蜜约会很快过去,男4号嘉宾和女8号嘉宾,男1号嘉宾和女4号嘉宾牵手成功。满载爱的收获,女8号连连说开心,男8号深情向女4号告白,表示认真对待这份缘。临沂珠宝城洋溢着甜蜜的氛围,不少观众为他们的牵手送去掌声祝福。

      另外,现场不少单身男女嘉宾观望,漂亮的女2号虽然未和现场男嘉宾牵手,但是前来观望的小赵打动芳心,女2号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很惊喜,能遇见一个很谈的来的朋友。

      爱心企业齐加力 现场歌声送甜蜜

      这是一个传递爱,送祝福的公益活动,爱心企业临沂珠宝城总经理于志强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嘉宾能在珠宝城收获幸福,珠宝城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有爱的公益活动。男嘉宾周一豪还当场献唱一曲《这就是爱》,有着“情歌小王子”称号的的周一豪还是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的优秀选手,堪比原唱的歌声赢得女嘉宾欢呼。周一豪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八分钟约会能遇到兴趣、年龄、学历等相仿的朋友,是一个非常适合现代男女青年的相亲活动。在歌手朱梦钊一曲《最浪漫的事》的歌声中,大众网临沂站第十五期八分钟约会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临沂珠宝城爱心商户的支持,牵手成功的嘉宾获得了爱诺国际(香港)婚礼体验馆免费婚礼体验一次,航民百泰首饰提供的金镶玉,饰博汇提供的对戒,斐凡珠宝送出的代金券,珠宝城负一楼临沂婚纱摄影器材城为牵手成功者提供鲜花。所有嘉宾还获赠宏德福珠宝精美礼品,银尚银提供免费刻字,鲁鑫黄金石。

      大众网继续为网友“牵红线” 来这里收获爱情

      “八分钟约会”是大众网于2010年推出的适合单身青年相亲交友的活动,至今已举办100多期活动,吸引近2000多位单身朋友参与,有百余对朋友通过“八分钟约会”现场速配成功。现在成功拓展到全省17个城市。每位嘉宾将分别与八位异性朋友单独聊天,这是一个扩大交际圈的安全的交友活动。在这里你将认识八位与你年龄、学历、兴趣、志向相仿的朋友。

      大众网临沂站将不定期举办八分钟约会活动,带给网友一个美好难忘的相亲活动,也为网友送去最美的爱情。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临沂站交流QQ群:144782984,咨询电话:3100789-8003。

    歌手朱梦钊献唱祝福

    周一豪送上《这就是爱》

    牵手成功的嘉宾

    “为你戴上定情戒指!”

    “我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临沂珠宝城为嘉宾送上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