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同城活动

《青春正好》首映式暨《正好青春》开机仪式今举行

2014年07月30日 20:30:00 作者:周丽丽 来源:大众网
2014年7月30日下午三点,由高三毕业生诸葛滢自编自导的青春正能量微电影系列之《青春正好》首映式暨《正好青春》开机仪式在临沂保利国际影城隆重举行。该剧主创人员、多家媒体记者及观众参加了此次仪式。

    本剧编导诸葛滢感人至深的青春题材讲话

    主创主演成员登台亮相

    第二部青春系列剧《正好青春》即时开机

    大众网临沂730日讯(记者 周丽丽)2014730日下午三点,由高三毕业生诸葛滢自编自导的青春正能量微电影系列之《青春正好》首映式暨《正好青春》开机仪式在临沂保利国际影城隆重举行。该剧主创人员、多家媒体记者及观众参加了此次仪式。

    微电影《青春正好》以高考前考试为背景,讲述了青春时代真正想拥有的东西就要去争取的信念,充分表达了青春正能量。该影片以青年人的视觉带领观众回顾那些让人悸动不已的精彩往昔,讲述那些共同的经历,在共鸣中寻找切入点,以微影像浓缩那些难忘的热血岁月。

    影片长20多分钟,在观影过程中引发了观众对于青春话题的共鸣。“青春是整个人生旅途中最绚丽、最奇妙、最灿烂的一站。青春孕育着无穷无尽的能量等着我们去开采、去挖掘。去释放我们要勇于在困难、挫折中发现自我,认清自我,释放青春的正能量”前来观影的大学生张颖表示。

    据悉,青春正能量系列微电影共有五部,在首映式上该影片的编剧、导演诸葛滢畅谈了创作过程“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正直青春之际,既然青春正好,我们就要去经历青春里更多的美好,所以我用微电影的方式来记录属于我的成长历程。”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周丽丽)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