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同城活动

大众网临沂站“喜迎国庆·少儿才艺大赛”精彩上演

2014年09月28日 14:30:00 作者:王巧 满健 来源:大众网
27日,由大众网临沂站和临沂光耀地产共同主办的“我为母亲唱首歌少儿才艺大赛”在光耀三张售楼中心精彩上演。近百名参赛选手放声高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祝福祖国母亲。比赛决出的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参加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

    一等奖获得者徐菁和朋友们歌舞表演《妈妈的话》

    17号选手与妈妈合唱《有点甜》

    参赛选手、评委、家长一起与国旗合影,庆祝祖国母亲生日

    评委现场点评

      大众网临沂9月28日讯记者 王巧 满建)27日,由大众网临沂站和临沂光耀地产共同主办的“我为母亲唱首歌少儿才艺大赛”在光耀三张售楼中心精彩上演。近百名参赛选手放声高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祝福祖国母亲。比赛决出的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参加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

      下午,参赛选手和家长们早早来到光耀三张售楼处,签到等待的时间,大家在楼盘户外广场的荷兰风车前拍照留念,在前台咨询房价和户型优势,既丰富了周末生活,又能领取精美礼品。

      15:00,1号选手一曲带有朗诵前奏的《小红帽》拉开比赛序幕。参赛选手们或是表演儿歌,或是演唱通俗歌曲,或是唱起柳琴戏,各种曲风彰显了才艺比赛的包容性和无门槛特色。17号选手与妈妈合唱《有点甜》,将甜蜜的氛围渲染到整个售楼大厅,19号选手与小伙伴儿们歌伴舞的《妈妈的话》甜美可爱,引起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邀请到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秦丽娜,临沂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临沂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金奖获得者李荣,音之贝山东总校校长张峰,新概念教育庄国军等四位评委老师,采取平均分制,比赛结果公平公正。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与家长以及评委老师共同上台,手拿中国国旗,一起为中国点赞呐喊,祝福祖国65周岁生日快乐。

      本次活动得到了音之贝音乐学校、新概念培训机构、星光艺术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注:15号选手因音乐爱好要求参与比赛,但年龄偏大,不属于少儿范畴)

      比赛开始前,家长咨询光耀三张的相关问题,获赠风车一个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