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同城活动

临沂市“漂亮妈妈风采大赛”海选报名拉开帷幕

2014年10月30日 18:52:00 作者:王巧 来源:大众网
为了宏扬新时代女性美丽、自信、独立、和谐健康为主题精神,令妈妈们不断地自我完善,以包容的心灵和博大的母爱联结起一个真、善、美和谐社会,并为孩子树立积极向上、榜样标杆作用,由临沂电视台特倾力打造的公益励志类上档节目“漂亮妈妈风采大赛”开始报名了。

        大众网临沂讯(记者 王巧)金秋时节,妈妈归来!为了宏扬新时代女性美丽、自信、独立、和谐健康为主题精神,令妈妈们不断地自我完善,以包容的心灵和博大的母爱联结起一个真、善、美和谐社会,并为孩子树立积极向上、榜样标杆作用,由临沂电视台特倾力打造的公益励志类上档节目“漂亮妈妈风采大赛”开始报名了。

     漂亮妈妈风采大赛鼓励普通妈妈们勇敢走上舞台,通过歌舞等才艺展示让更多的草根女人实现励志蜕变。海选将邀请深入“妈妈”心窝的超级评委坐阵,与“妈妈们”真情互动,共同呈现最精彩、最完美节目。

    漂亮妈妈风采大赛得到临沂市卫康整形美容医院、庆华健身、薇·光私人摄影的赞助支持,同时得到沂蒙晚报、大众网、琅琊网、爱临沂网、沂蒙晚报网、临沂微信联盟等媒体的支持。

    亲爱的妈妈,今天你是否忆起了往昔?美丽绽放的你光芒万丈、气质超然。来吧,赶快报上你的名字,这里将是你一展风采的舞台,载歌载舞,励志蜕变,漂亮不只是外表的风华绝代,才艺的精美绝伦,更多的是妈妈们不甘被家庭生活埋没、平庸的梦想追求。进一步凸显女性魅力,让妈妈们尽情放飞梦想,绽放光彩。

    海选区域:临沂三区九县

    海选人群:妈妈

    比赛项目:歌曲、舞蹈、特长才艺等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海选结束。

    报名方式:

    电话咨询0539-7320999

    微信报名lyplmmds (扫描即可参与抽取QQ币、话费、亲子写真大奖)

    网络报名http://piaoliangmama.ymwbw.cn/bm/ 

    漂亮妈妈QQ2547874369

    漂亮妈妈QQ312852757

    报名邮箱plmmds@qq.com

    注:报名即可现场领取精美超值礼品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