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同城活动

临沂首届“V美杯”幼儿教师形象才艺大赛开启

2014年11月02日 13:3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4年11月1日,由临沂新世纪幼师中专学校主办,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独家承办的临沂首届“V美杯”幼儿教师形象才艺大赛初赛第一场于V整形美容医院二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以提高全市幼儿教师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秀出美丽自我,展现个性风采为宗旨,为广大幼儿教师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已于10月26日启动海选报名,全市各大幼儿园的教师们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2014年11月1日,由临沂新世纪幼师中专学校主办,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独家承办的临沂首届“V美杯”幼儿教师形象才艺大赛初赛第一场于V整形美容医院二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以提高全市幼儿教师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秀出美丽自我,展现个性风采为宗旨,为广大幼儿教师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已于10月26日启动海选报名,全市各大幼儿园的教师们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初赛我们邀请到了临沂新世纪幼师职业中专学校云丽宇、管敏老师、兰山电视台编导许家忠先生以及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资深美容形象设计顾问梁爱松女士、李慧女士等作为评委老师,作为幼教教育、广电传媒、整形美容等领域的杰出代表,他们对舞台表现、形象美学、大众审美等有一定的造诣,现场对“V美杯”幼儿教师们的表现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中,首轮参赛选手中有14位老师成功晋级。我们相信,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的幼儿教师们会表现出更加优秀的自己!

     

    比赛现场高朋满座、气氛轻松愉悦,掌声、欢笑声不断,来自全市广大的幼儿教师朋友们各展才艺,彰显自己的靓丽风采。歌曲、舞蹈、走秀、器乐演奏等节目轮番上阵。

    来自皇庄幼儿园的幼儿教师,同时也是一位年轻的辣妈,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位表演者,一段《手牵手》的舞蹈温馨而走心,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成功晋级,为本次大赛展开了一个美好的开始。接下来的一曲励志歌曲《没有什么不同》让现场观众们感受到了幼儿教师内心的坚定与强大,就像歌曲中唱到的那样:“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满满的努力拼搏精神与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感染全场。


    启阳幼儿园老师一段激情动感、节奏明快的爵士舞更是惊艳全场,热情曼妙、精彩绝伦的舞姿迎来现场一阵阵的喝彩,老师脸上流露出的自信与阳光,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啧啧称赞,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美妙的歌声、娴熟的弹奏、翩翩的舞姿、充满童趣的绘画,或激情、或优雅、或婉转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饱眼福。最后由启阳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的压轴舞蹈《抓钱舞》将全场气氛带动起来,为本次初赛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点。整个场面精彩纷呈,与众不同的精彩表演也让我们看到了幼儿教师们身上所散发的独特气质与魅力。


         


       幼儿老师承担着孩子的启蒙教育,您的阳光、率真、自信、活泼等品质将会传递并影响着孩子的性格与行为,不管您形象才艺如何,能够勇敢地迈出一步,踏上这一舞台,不论结果如何,您都是值得观众鼓掌与喝彩的表演者,更是令人尊敬的幼儿教师!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次展现才艺、表现自我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广大幼儿教师的形象与气质,使她们成为孩子们心目中最美的幼儿教师,给孩子纯真的心灵留下美好的教师群像,伴随他们健康成长!

     

       临沂首届“V美杯”幼儿教师形象才艺大赛还在如火如荼的报名中,如果你自信,如果你有多才多艺,如果你有良好的形象,请你快来报名吧!

     

    临沂首届“V美杯”幼儿教师形象、才艺大赛

     

    一、参赛人员:临沂市在职幼儿教师均可参加

    二、奖项设置:

    1.最美幼儿教师形象气质奖:

    个人言行、形象、仪容、形体着装等。

    2.最佳才艺奖:

    形式不限,内容不低俗,展现积极向上等。

    三、大赛评选时间:

    赛程

    时间

    地点

    初选报名

    2014.11.01-12.20

    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沂龙湾二小斜对过)

    复赛

    2015.1.10-1.15

    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沂龙湾二小斜对过)

    决赛

    2015.1.18

    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沂龙湾二小斜对过)

     

    四、奖项设置:

    分组评定(形象组、才艺组)

    一等奖:1+1名(最佳形象气质奖、最佳才艺奖)

            奖品:价值26600元(消费券1万元、现金1万元、苹果6一部)

    二等奖:2+2

            奖品:价值13000元(消费券8000元、现金3000元、价值2000元精美礼品一份)

    三等奖:3+3

            奖品:价值6800元(消费券5000元、现金800元、价值1000元精美礼品一份)

    决赛参与奖:

             奖品:价值880元(消费券、小家电)

    组织奖5名(幼儿园为单位)

             奖品:电视1 

     

    报名电话:15550956518(李女士)或致电0539-2222 233咨询报名

    报名地址:北城新区北京路与马陵山路交汇(沂龙湾二小斜对过)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