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同城活动

临沂永恒华府儿童跳蚤市场开市萌娃一本正经“做生意”

2015年07月04日 12:02:00 作者: 来源:
暑假到来,临沂永恒华府举办首届儿童跳骚从市场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跳骚市场活正式开市。小朋友们来到“市场”,拿出自己的“货物”,一本正经做起了“生意”。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所有小朋友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

     

        暑假到来,临沂永恒华府举办首届儿童跳骚从市场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跳骚市场活正式开市。小朋友们来到“市场”,拿出自己的“货物”,一本正经做起了“生意”。活动将持续至831日,所有小朋友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 

     

    看,生意不错吧! 

        上午九时许,孩子们纷纷把玩具、文具、书籍等闲置物品拿到现场,像小大人一样做起了小店主。小朋友们互相介绍自己的小宝贝,五颜六色的玩具、帅气的汽车模型、各种充满童趣的物品琳琅满目。10岁的张清铨小朋友拿来了心爱的玩具来卖,他熟练的介绍到,这辆小汽车我买的时候是100多,现在30就卖了,宛然一位小生意人。刚开市收获近10元的他心情大好,“之前经常在学校里参加这样的活动,所以比较有经验”,他说到,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 

        本次活动由临沂永恒华府发起,活动旨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学习的平台,也希望带给孩子们一个有意义,愉快的暑假。家里只要有闲置物品如书籍书刊、文具用品、儿童玩具或自制的手工制品都可以在跳蚤市场参与交易。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如果你也想参加,即日起可免费预约摊位。 

        活动时间:71日至831日,每周周六周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永恒华府售楼处(解放路与滨河西路交汇处) 

        报名电话:0539-775 7777 

     

        相关链接: 

        永恒华府特价房4890/平方米,按揭85折起,户型区间49-215平方米,现在认筹楼盘为1号楼、4号楼、5号楼、14号楼4栋高层,部分高层将于2014年年底封顶,将于2016年交房。 

        另外,2015年临沂市小学划片,临沂永恒华府被划入临沂市第一小学片区。 

     

    项目介绍: 

        交通篇:快速切换城市生活 

        永恒华府傲居城市中央轴地,滨河大道、解放路、周边道路四通八达,步行五分钟就可到达城市的繁华商业中心-银座购物中心,人民广场、茂业百货、九州超市、人民医院……快速切换城市生活。 

        区位篇:享受繁华都市的宁谧生活 

        永恒华府位于解放路1号,坐拥沂河美景,近可享城市繁华,退可感宁谧生活,永恒华府给你翻开高尚人居品质飞跃的新篇章。 

        教育篇:名校林立,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永恒华府品质学区房,智者择邻而居。一中、一小、八中名校林立,一生陪伴的教育服务体系,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生活篇:专家物业给你安全舒适生活环境 

        永恒华府里礼聘专家物业,实行全方位物业管理,全封闭电子监控,24小时保安巡更,给您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随时恭候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尊贵,是保卫人员迎接您回家的微笑,是清洁人员一丝不苟的维护,是景观师们醉心于景观的营造。 

        永恒华府倾力打造49㎡到215㎡多样户型,满足不同任何的滨河梦想。 

        灵动小户,设计紧凑,精巧实用;观景大宅,布局考究,精心营造空间阔度,罕见超大观景阳台,尊贵尽享! 

        VIP热线:0539-7757777 

                 0539-2521999 

        项目地址:滨河西路与解放路交汇处 

        开发商:永恒集团/临沂利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乘车路线:乘坐K1路,K30路到临沂永恒华府下车即可。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周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