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阿蒂尼2020高端全屋定制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开启轻奢高定新时代

2020-05-09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5月8下午,北京阿蒂尼高端全屋定制以“设计A轻奢,高定阿蒂尼”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于怡景丽家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圆满举办

  发布会现场,阿蒂尼CEO简总、王总及设计研发部赵总监,与怡景丽家张总、王总等数家异业品牌、知名行业媒体一起探讨高端定制行业发展趋势,由赵总监对阿蒂尼第四代新品家居进行讲解,并由简总现场对阿蒂尼品牌做深度解读。

   

  阿蒂尼高端全屋定制品牌发布会在激情四射的水鼓舞后拉开帷幕。

   

  首先,由怡景丽家国际建材家居广场王总致辞,并预祝阿蒂尼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随后,由北京阿蒂尼设计研发部赵总监,发布阿蒂尼第四代家居新品—“门柜墙一体化系统家居”。

   

  赵总监现场分享了从中国上世纪90年代第一代成品家居时代到第四代整装家居时代的发展史,详细讲解了阿蒂尼更具时尚色彩、极致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及更前沿的收纳方式,更智能、更环保的家居定制理念,北京阿蒂尼对新品研发一直从未停止脚步,并紧扣国际时尚脉搏,致力于打造更懂中国家庭的全屋类定制家居。

   

  阿蒂尼CEO简文凯在深度解读阿蒂尼品牌中指出,北京阿蒂尼高端全屋定制,在品牌创立初期就以轻奢为品牌产品设计风向,致力于服务高端全屋定制用户群体

   

  阿蒂尼肩负着为全球更多家庭定制一个自然家的品牌使命,与千山集团共同研发出超E0级植物大豆胶多层板,成为全国首例将植物大豆胶多层板应用于定制家居的高端品牌,并与国际顶级五金品牌达成战略同盟,为全球更多家庭提供健康智能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随后,阿蒂尼CEO简文凯副总经理王国栋、怡景丽家总经理张京亮副总经理王玮共同开启启动仪式并宣布北京阿蒂尼(ATTIGNY)高端全屋定制开启轻奢高定新时代,并将本次发布会推向高潮 

   

  最后,简总、王总与怡景丽家张总、王总,以及多家异业联盟品牌、知名行业媒体共同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