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精彩视频

风烟俱净 水天共色 临沂拍客采风聚焦北岸游艇

2014年03月06日 17:24 作者:徐传文 张振 吕建伟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3月1日下午,由临沂北岸慧馆与临沂神州数码、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举办的以豪华游艇为拍摄主题的摄影活动成功举行。据了解,临沂市摄影俱乐部的摄影爱好者与大众网临沂拍客团拍客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组织方还特邀临沂资深摄影家薛永祝和刘新佳现场授课。

     

    亭立船头,天地间一抹艳红 

     

    “长枪短炮”聚焦“北岸一号”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临沂市北岸游艇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西利接受本网采访 

        大众网临沂3月2日讯(记者 徐传文 张振 见习记者 吕建伟)3月1日下午,由临沂北岸慧馆与临沂神州数码、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举办的以豪华游艇为拍摄主题的摄影活动成功举行。据了解,临沂市摄影俱乐部的摄影爱好者与大众网临沂拍客团拍客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组织方还特邀临沂资深摄影家薛永祝和刘新佳现场授课。

      记者获悉,临沂市北岸国际游艇会省内陆湖第一艘豪华游艇“北岸1号”,已于2014年2月21日自北岸国际游艇码头下水首航。美国水星“北岸二号”、“北岸三号”也于当日已下水首航,同时开放码头配套设施:码头浮桥、白宫喷泉、亲水平台、爱情岛、天鹅岛、垂钓台、木栈道、北岸沙滩等游艇码头景点。

      临沂神州数码公司市场部经理杨欣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策划组织本次活动,旨在为摄影爱好者和拍客提供一个采风、交流、学习的机会。“选择在临沂北岸游艇会开展摄影活动,风烟俱净,水天共色,远离喧嚣......想想就很浪漫,期待参赛者们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呈现。”杨欣说。

      临沂市北岸游艇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西利告诉记者:“北岸游艇会是临沂市生态水城形象的亮点工程,环境优雅,绿树环绕,装饰现代奢华,是江北第一游艇会所。今天拍摄所用的道具‘北岸一号’游艇价值八百余万元,是山东省内陆湖最大的一艘豪华游艇。”

      手持相机正在忙于拍摄的李先生,是一位有着20余年“摄龄”的摄影爱好者,他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高端游艇拍摄活动,模特们身穿礼服在游艇上摆POSE,蓝天、碧水、模特、游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驶动的豪华游艇、姿态万千的模特、频频响起的快门,定格成为了一幅幅精彩的美图。

      据悉,北岸国际游艇码头位于临沂市城市中心—沂蒙湖北岸。会所实行会员制主要为会员提供商务、水上休闲、私人派对、家庭聚会、游艇婚礼生日宴会等高端商务休闲活动,会所集餐饮、会议、垂钓、健身、休闲等功能一应俱全,露天观景台可尽览沂蒙湖美景。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