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精彩视频

临沂:大众网欢享暑假·爱唯欧少儿才艺赛惊艳呈现

2014年07月28日 10:09:00 作者:周丽丽 张振 来源:大众网
27日下午,位于金九路远通汽车超市的凯华雪佛兰4S店传出阵阵歌声,大众网欢享暑假系列活动第一站—“爱唯欧少儿才艺大赛”在这里举办。

      

      临沂凯华雪佛兰执行总经理闵锐致辞

      

      大众网临沂站、济宁站站长韩筱在活动中致辞

      

      小选手萨克斯表演

      

      小选手精彩的舞蹈表演

      

      小选手们在比赛后合影

      

      大众网临沂7月27日讯(记者 周丽丽 张振)27日下午,位于金九路远通汽车超市的凯华雪佛兰4S店传出阵阵歌声,大众网欢享暑假系列活动第一站—“爱唯欧少儿才艺大赛”在这里举办。33名小选手和200余观众共享欢乐时刻。大众网临沂站、济宁站站长韩筱,临沂凯华雪佛兰执行总经理闵锐出席活动。

      少儿才艺精彩纷呈 现场欢呼呐喊

      当天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33名选手身着各种演出服装,准备登台。6岁的蒋镇洋是第一个登台选手,有模有样的T台走秀开场让活动进入精彩时刻。

      苏欣身着中国红,将中国武术演绎的入木三分。选手李镇江带来的爵士舞配上《倍儿爽》逗乐了观众。刘佳宁则带来一首《替我叫一声妈妈》的朗诵表演,声情并茂,感动全场。选手王姝懿一曲悠扬清脆的《阿爸的背篓》带给观众欢快的掌声……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另外还有萨克斯、葫芦丝、戏曲等表演节目,现场欢呼声阵阵,为这些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呐喊助威。

      网歌赛小选手化身苗家姑娘 明星范十足

      记者现场看到一位熟悉的面孔,那就是24号选手李天颖。在26日晚,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海选的现场,李天颖作为最后一位报名选手登台演唱并成功晋级。

      身着苗族服装的她开心的告诉记者,她喜欢唱歌、跳舞、主持,对今天的表现更满意,妈妈陶海荣对天颖的表现也很满意,希望她能更努力,做她想做的事。一旁的天颖则告诉记者,她长大了想当演员、当明星,漂亮的她明星范十足,祝福这位多才多艺的姑娘。

      小魔术师掀现场热潮 恩师现场加油

      活动现场,一位特殊来宾引起观众注意,那就是临沂魔术大师姚斌。他亲自带爱徒郑茂通参赛。郑茂通也不负恩师期望,神奇的魔术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阵阵掌声喝彩见证了他的实力。姚斌老师现场告诉观众,每个小朋友都是最棒的,并建议家长们让孩子们尽情玩,多培养孩子兴趣,因为兴趣为生活增加色彩。郑茂通告诉记者,他会继续努力,像师兄李浩和姚宇那样,走向国际魔术舞台。

      前六名获奖 大众网欢享暑假系列活动继续举办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现场有四位专业评委老师打分,30位大众评委打分,前六名脱颖而出。第一名:苏子童,第二名:郑茂通,第三名:李天颖,第四名:杨欣泽,第五名:朱书涵,第六名:郑怡然。

      本场比赛是大众网欢享暑假系列活动第一站,接下来,大众网将继续举办更多精彩赛事,与小朋友共度2014难忘的暑假。

      孩子是上帝给予我们的馈赠,他们的成长,是一种幸福;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他们的成长,是祖国的希望。关爱孩子,让他们“欢享暑假?放飞梦想”,不论歌舞、魔术、朗诵还是T台秀,只要您的宝贝够优秀,有自己独特的一面,都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

      大众网临沂站活动发布方式:

      1、大众网临沂站首页:http://linyi.dzwww.com/;或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大众网临沂站”或“临沂大众网”

      2、大众网临沂论坛:http://bbs.dzwww.com/forum-138-1.html;可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大众网临沂论坛”

      3、官方微博: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

      4、官方微信:搜索公共账号“大众网临沂站”

      5、大众网临沂站活动专线:3100789-8003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