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精彩视频

兰陵集团协办2014山东秋季糖酒会 飘香沂蒙力拓市场

2014年08月08日 18:50:00 作者:邓梦娇 黄孟娜 来源:大众网
8日上午,2014年(第72届)山东秋季糖酒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馆正前方,由兰陵集团搭建的巨型气拱门与两侧高大的充气酒瓶气模,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据了解,本届糖酒会由山东兰陵集团协办。

    山东兰陵集团董事长陈学荣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在展馆的中心位置,设计独特的兰陵美酒展区

    透露着喜庆与吉祥的山东兰陵集团展区
         大众网临沂8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黄孟娜)8日上午,2014年(第72届)山东秋季糖酒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馆正前方,由兰陵集团搭建的巨型气拱门与两侧高大的充气酒瓶气模,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据了解,本届糖酒会由山东兰陵集团协办。
         记者在一号展馆内看到人头攒动,在展馆的中心位置,设计独特的兰陵美酒展区,将汉代元素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彰显着古典雅致,大红的主色调在古朴庄重中透出一份喜庆与吉祥。恢弘大气的展区给客商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人驻足拍照留念。
        “此次展会我们准备了‘兰陵双轮陈香’等适合大众消费的酒,价格也相对亲民。本次来了众多的客商,我们兰陵集团也希望通过糖酒会广交朋友,广结善缘,进一步推广兰陵的品牌。”兰陵集团董事长陈学荣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日前白酒行业正在严冬期,本届糖酒会再次在临沂召开,将会对临沂的糖酒行业发展有促进作用,也将提振白酒行业顺利度过严冬期的信心。
         此外,兰陵酒也将通过技术攻关、香型创新、原辅料监管等方面强化自身主体责任,提升自身产品质量水平。
         “先有兰陵酒,后有酒文明”。在中国酒悠久的历史长河中,兰陵酒一枝独秀,历经3000年一脉相传依然香飘神州。兰陵美酒以其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精湛的工艺、过硬的质量,给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的饮酒保障。兰陵人坚信,只有每个批次、每瓶产品都经住了时间的考验,好酒、好品牌才能在时间的沉淀中越陈越香。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