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精彩视频

山东网歌赛临沂末场复赛阳光汽贸唱响:15人晋级

2014年08月24日 11:28:00 作者:周丽丽 李龙 来源:大众网
23日下午,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最后一场复赛在阳光汽贸东风风行4S店举办。近30名参赛选手角逐最后复赛晋级名额,最终15位选手成功晋级。
    IMG_6802

    小选手身着装扮精美的戏服带来豫剧花木兰选段

    IMG_6701

    山东网歌赛临沂末场复赛现场一角 

    IMG_6795

    评委顺子与小选手同台竞技

    IMG_6894

    临沂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风行4S店总经理赵利达接受大众网专访

     

     

    IMG_6838

    山东网歌赛临沂末场复赛阳光汽贸唱响 

    IMG_6884

    山东网歌赛临沂末场复赛选手与评委们一起合影 

      大众网临沂8月24日讯(记者 周丽丽 李龙)23日下午,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最后一场复赛在阳光汽贸东风风行4S店举办。近30名参赛选手角逐最后复赛晋级名额,最终15位选手成功晋级。

      小选手可爱“萌”,老选手精气“神”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暨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网共同主办,23日下午临沂赛区最后一场复赛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到来,有来自县区的,也有从菏泽专程赶回来的选手。

      58岁的凌佩宝一年前曾参加过网歌赛的海选,由于一场事故,他的腿被撞伤了,之后便没有再参加此类比赛。但当听说这次比赛是临沂赛区的最后一场复赛,他还是在儿子的陪伴下来到了现场,拄着拐杖的他刚上台,便赢得了现场尊重的掌声。唱完回到台下的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很喜欢唱歌,尤其是民族歌曲。“但受伤以后,就没再练过嗓子了,比赛结果不重要,能有这个舞台就很好。”

      开场第一位演唱的是由主持人随机挑选的22号选手,今年8岁的她演唱的是“小冤家”,台上一举一动很有舞台范,台下可爱萌娃招人喜欢。13号小选手精心装扮,身着戏服,为现场听众带来了豫剧花木兰选段,一招一式很有名家范。

       评委点评认真犀利 鼓励点赞真诚实意 

      台上选手精彩演绎,台下评委认真点评。本次复赛邀请了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影视演员顺子,临沂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临沂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金奖获得者李荣,临沂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临沂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金奖获得者翟光耀,以及临沂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风行4S店总经理赵利达,大众网临沂站副站长、运营总监徐传文等人担当评委。

      5号选手的一首“天下”演唱结束后,评委没有虚话套话,而是犀利地点出缺点所在,顺子拿起话筒点评说:“听你的嗓音,你应该比较适合抒情一点的歌曲,你选择‘天下’,是你的失误,这个节奏有点快,尤其是说唱部分根本不是你的强项。”徐传文则从车与车手的关系进行了侧面点评。对于8号选手,李荣则点评称声音太小,可能是紧张的原因,离麦忽近忽远。

      除了犀利外,评委们也不忘为选手鼓劲加油。22号选手第一个上台,顺子点评说年龄虽小但并未看出紧张来,舞也跳的很好。7号选手演唱的“北京,北京”获得翟光耀的点赞。面对同行选手,赵利达则表示音乐无界,欢迎来做客。

      新车品鉴网歌赛同台  车主购车赏歌乐无限

      复赛的现场,临沂阳光汽贸东风风行4S店同步举行景逸S50品鉴会暨景逸全系大型团购会。不少车主现场品鉴新车的同时,也对现场的歌手表现进行点评。车主李先生与女朋友从苍山赶来,订购了一款景逸S50车新。“车型很符合我的要求,性价比也是我了解了其他品牌车型后觉得最佳的一款。”

      据临沂阳光汽贸东风风行4S店市场经理王润生介绍,景逸S50以大气中带着动感的造型,满足消费者的“体面”要求;以接近B级车的舒适大空间,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的追求;以丰富配置和中高端车型才有的ESP安全配置,迎合消费者对“实用”的理解;以超越A级车同级车型的优势进军这一市场。

      临沂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风行4S店总经理赵利达告诉记者,多年来,公司秉承“阳光汽贸,说到做到”的经营服务理念,迅速发展成为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车辆改装、汽车俱乐部、保险代理等跨地区连锁服务经营的现代化、专业化、综合性大型汽贸公司,在社会上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值S50新车上市,与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举办本次网络歌手大赛,正契合了“拥有景逸S50,成就幸福时刻”的理念,“网络歌手大赛的选手们,追求梦想,风行相伴!”。  

      山东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自2013年5月26日开赛以来,报名人数达700余人。截止目前为止,入半决赛的临沂市赛区选手57人,沂水赛区10人。大赛分为区域比赛、东西部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决赛与中国好声音巡演(济南站)前的明星见面会、新闻发布会合一,最终冠、亚、季军将参与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济南站),与好声音明星学员同台演出,并推荐参与入围中国好声音选拔。

      下周五,临沂赛区第一轮半决赛进行,敬请期待。

      

    附第六场复赛晋级名单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