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精彩视频

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店启航 致力打造车市拔尖企业

2014年09月21日 18:30:00 作者:邓梦娇 黄孟娜 来源:大众网
21日,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旗舰店媒体见面会举行。

    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旗舰店总经理周鲁刚发表致辞 


    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旗舰店总经理周鲁刚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旗舰店媒体见面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9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黄孟娜)21日,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旗舰店媒体见面会举行。

        1000,活动正式开始,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旗舰店总经理周鲁刚在致辞中说,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旗舰店正式启航,海正人将秉承“团结协作、价值共创、创新超越、报效社会”的企业精神,“高标准、大规模、诚信经营、科学规范、滚动发展”经营模式,加之东风雪铁龙全新的管理水准和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认真打造良好的用户口碑和社会美誉度,必会引领临沂整体汽车市场消费新时尚,努力成为临沂汽车贸易流通行业的新兴优秀拔尖企业。

        大众网临沂站副站长、运营总监徐传文在作为媒体代表致辞中表示,作为媒体,我们观察到,东风雪铁龙始终是人性化技术的领导者。与世界同步引进、技术领先的全新两厢轿车富康,引领中国汽车行业时尚风潮。从富康到毕加索、从爱丽舍到凯旋,从世嘉到C5,东风雪铁龙不断从人性化的视角出发为用户创新汽车产品品质与生活。 
        
    有相关业内人士认为,在人性化创新的背后,是东风雪铁龙20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人性化创新和设计,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正是让浪漫增加实用主义元素,科技经历了人性化考验,对用户价值的关注代替了高傲的品牌自豪感,才使得东风雪铁龙最终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富有远见的汽车品牌。

        据了解,临沂陆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日照海正汽车集团,集团成立于20026月,总注册资本1.1亿元,总资产10亿元。在雄厚资本的支持下,集团凭借高科技技术和一流人才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珠宝和汽车销售、海洋化工、游乐、酒店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主要汽车品牌有进口日产、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通用别克、雪铁龙、江淮汽车等汽车品牌。雪铁龙临沂陆兴4S店,是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鲁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雪铁龙旗舰店。


    动感舞蹈与雪铁龙浪漫时尚的文化元素相辉映


    动感舞蹈与雪铁龙浪漫时尚的文化元素相辉映


     

    消费者在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旗舰店展厅内赏车购车


     

    东风雪铁龙临沂陆兴旗舰店外景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邓梦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