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休闲娱乐

刘诗诗改剧本与霍建华没爱情 编剧:我不同意

2016年02月22日 16:45: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由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霍建华、刘诗诗、黄轩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女妃明医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开年最火热古装剧。《女医明妃传》刘诗诗专心与黄轩恋爱,称“与男主霍建华没有爱情”  随着《女医明妃传》在江苏卫视的播出,剧情迎来小高潮。

      由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霍建华、刘诗诗、黄轩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女妃明医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开年最火热古装剧。剧中允贤与英宗、郕王情感进展初露端倪,据刘诗诗采访中说“与朱祁钰是从一而终的”。刘诗诗修改剧本规避与男一号的情感戏份,这让CP党的网友们愤愤不平。同时,男一号和女一号没有爱情,这也引发了编剧张巍的质疑,从编剧本身的理解上面来说,男一号和女一号不仅有爱情,更是经历大风大浪之后更值得珍惜和玩味的情感!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专心与黄轩恋爱,称“与男主霍建华没有爱情”

      随着《女医明妃传》在江苏卫视的播出,剧情迎来小高潮。两位皇子对允贤爱意满满,一发不可收。黄轩刘诗诗月下盟誓、私定终身,霍建华黯然转身、郁郁郁寡欢。这段“双龙追女”的关系似乎明郎化:“医患变情人,兄弟变情敌。”而剧中对两位男主角的情感取向,刘诗诗曾在媒体采访中明确表示过:“我这次的角色从一而终,与霍建华没有爱情”。这个答案暗示着女主情路取舍始终明确,与男二号才是从一而终的爱情。这就意味着,在《女医明妃传》中女一谭允贤和男一朱祁镇其实是没有爱情的,完全是友情在支配剧情走向。刘诗诗这样的“情感定位”到底是剧本真实走向,还是修改剧本的自我理解,从网友们的讨论和编剧张巍的理解上我们便了解了。

      刘诗诗改剧本引网友愤愤,网友直呼“刘诗诗霍建华在一起!”

      虽然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被发“好人卡”,但机智的观众仍get到允贤和朱祁镇“爱过”的气息。近日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在微博发起:“你究竟希望哪一对是《女医明妃传》的屏幕CP投票”,投票有两组选项:谭允贤(刘诗诗)和朱祁镇(霍建华)VS谭允贤(刘诗诗)和朱祁钰(黄轩)。超过万名网名投给允贤和朱祁镇的“针线夫妇”组合,投票率已有85%,数据辗压允贤和朱祁钰的“鱼线夫妇”组合。更有网友差异道“女主爱的一直是朱祁钰?说好的男主霍建华呢?生活本不易,电视剧也这么虐心还让不让人活?”,把CP档的“乱点鸳鸯谱”都归罪到了编剧头上“这个结局让男主CP党怎么看下去,编剧可以给你寄刀片吗?”

      编剧张巍质疑男主女主无爱情论:我不同意男一女一没有感情!

      对于网络喧嚣的《女医明妃传》荧幕CP站队之争,该剧编剧张巍回应记者说:“我没去现场,也没有探班过,不清楚实际情况。至于男一和女一的爱情,男一是一定爱女一的,无需置疑”。但是,对刘诗诗修改剧本过分强调与男二号的感情,规避与男一号的爱情,这点引发了编剧张巍的质疑,她说“(刘诗诗)说他们俩之间完全没有爱的那种火花和冲动,那我是完全不赞同的”。

      对于该剧的定位,编剧更倾向于它是女性励志型题材。张巍通过微信采访表示:“《女医》格局很大,不是简单的偶像言情剧。剧本虽然有一些细微的调整,可能这些变动是因为我和他们的理解上有一些细微的差异,不过我认为演员都完成的很好。不能以激情的爱来定义,也不能以选择和谁在一起来判断几个人的感情,不能这么简单的界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