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娱乐

蔡淳佳携新歌亮相 成龙60大寿演唱会受“钦点”

2014年04月08日 16:04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新加坡温暖天后蔡淳佳受邀参加由CCTV15主办《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她此次来北京不仅是来宣传她的最新单曲《玻璃》,更是特意来参加成龙60大寿演唱会暨《成龙和平友爱北京演唱会》。

       近日,新加坡温暖天后蔡淳佳受邀参加由CCTV15主办《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她此次来北京不仅是来宣传她的最新单曲《玻璃》,更是特意来参加成龙60大寿演唱会暨《成龙和平友爱北京演唱会》。

       蔡淳佳亮相CCTV15 单曲《玻璃》全球首秀

       4月5日,央视最具权威性的音乐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邀来了新加坡温暖天后蔡淳佳的加盟,当晚蔡淳佳以知性的女神范儿亮相,最新单曲《玻璃》上榜,并在现场深情演绎这首电影《放手爱》的主题曲,赢得阵阵喝彩。就连主持人陈鲁豫也称自己是蔡淳佳的粉丝,很喜欢她的声音很清澈。淳佳用她柔情的声线阐述着多数人都会遇到爱情经历,一首《玻璃》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甚至有粉丝得知蔡淳佳今晚《玻璃》首秀后特意请假飞往北京,只为听到蔡淳佳de 现场演唱。天后蔡淳佳知道后表示,非常感谢千里迢迢来的粉丝。并在节目结束后与他们亲切的合影留念。

       当晚同时参加《榜上榜》的还有Super junior-M、周觅、胡夏、金志文、白举纲、金润吉等。

       成龙和平友爱北京演唱会 蔡淳佳被“钦点”

       天后蔡淳佳此次来京除了宣传自己的新单曲《玻璃》外还有一件特别重要任务,就是参加成龙60大寿演唱会,为成龙大哥庆生。

       早在3月份之时,成龙大哥就在发布会上就公布了他的60大寿演唱会参演艺人名单,蔡淳佳的名字早已被列入其中。4月6日晚,天后蔡淳佳以优雅的红色长裙亮相显得格外喜庆,并在现场与成龙大哥共同演绎了《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和《陪我看日出》两首歌,而在前一天的彩排中成龙大哥就透露说《陪我看日出》是龙嫂林凤娇的最爱。当晚的演唱异常精彩,蔡淳佳作为当晚第一组和寿星亮相的嘉宾显得十分美丽动人,两人深情挽手出现在台上。蔡淳佳用柔情温暖的歌声为大哥庆祝生日,成龙大哥用他独特的嗓音为远道而来的观众的表示感谢。唱到高潮部分时,全场观众不禁一起合唱,整个体育馆充满了浓浓的爱意,为成龙大哥的寿宴增添了不少温情。

       据悉,蔡淳佳此次来京的时间虽短,但行程满满,公司大牌佳音已经把通告安排的密密麻麻,蔡淳佳自己透露,个人很喜欢这样充实而快乐的工作。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