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娱乐新闻

《看见你的声音》容祖儿携“实力旧爱”甜蜜对唱

2016年05月30日 16:34:00 作者: 来源:北青网
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第十期声音对决已于昨晚完美落幕,大来宾容祖儿携手“实力旧爱”甜蜜对唱,经典重现合声画面太美;“综艺老咖”星途璀璨收揽祝福,“电信员工”穿透式声线感动全场;追梦者因坚持而不凡,真实舞台音乐点燃梦想。

      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第十期声音对决已于昨晚完美落幕,大来宾容祖儿携手“实力旧爱”甜蜜对唱,经典重现合声画面太美;“综艺老咖”星途璀璨收揽祝福,“电信员工”穿透式声线感动全场;追梦者因坚持而不凡,真实舞台音乐点燃梦想。

      容祖儿携“实力旧爱”甜蜜对唱,经典重现合声画面太美

      昨晚舞台上7号选手“香港先生”一直是场上围观焦点,与大来宾容祖儿10年前就曾搭戏出演恋人的他,在第三轮搬出重磅证人胡歌幽默作证,引发全场尖叫声爆棚;容祖儿坚信老友胡歌证言,于最终舞台携手“实力旧爱”完成《挥着翅膀的女孩》的甜蜜对唱,经典重现合声画面太美,容祖儿因完成辨音任务激动得跳起来,而成功与自己心中女神完成合唱的“香港先生”更是坦言:“今晚我比10年前得冠军的时候更开心”。

      “综艺老咖”收揽满满祝福,“电信员工”声线感动全场

      本期场上的萌娃选手“综艺老咖”以“娴熟”的舞台经验成功赢得现场所有“叔叔阿姨粉”的青睐,年仅5岁的他在最终舞台以炫酷十足的《International》点燃现场气氛,虽未能走到最后,小萌娃仍旧收揽满满祝福,星途璀璨软萌惹人爱;而在舞台上一直保持安静微笑的“电信员工”以实力证明自己确实能够唱来一份工作,一曲深情款款的《修炼爱情》让全场沉醉在她温柔而富有力量的声线中,素人歌王人气暴涨。

      追梦者因坚持而不凡,真实舞台音乐点燃梦想

      《看见你的声音》为人海中心怀音乐梦想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活跃自由的舞台,不管你是否拥有完美声线,都能在这里收获属于自己的掌声:无论是“四川地理美女”辣妹子的豪爽柔美,还是“萌帅模特”的亲和眼缘,从“奇葩歌王”妙语连珠间的细腻温情,到“武馆武王”心中熊熊燃烧着的中国功夫梦,他们都是各行各业中为理想而坚持打拼着的追梦者,而在《看见你的声音》的舞台上他们则都是点燃梦想的明星,一瞬间光芒万丈;真实声音温暖心灵,音乐舞台梦想做主,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