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英雄》曝传奇片花 集结豪门帮派国仇家恨

2016-08-31 09:53:00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年代传奇销毒大剧《怒火英雄》即将于9月上旬登陆江苏、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腾讯视频同步独播。今日,该剧曝光了“传奇版”片花,鱼龙混杂的上海滩帮派往事,深植骨髓的爱国情怀,敌我难辨的复杂人物,铭心枯骨的情感纠葛……网友感叹道,“一个片花引发的万众期待,《怒火英雄》就是这么厉害!”

  传奇版片花揭冰山一角 《怒火英雄》暗流汹涌

  作为一部年代传奇大剧,《怒火英雄》讲述的是一段风云变幻、硝烟四起的时代故事。此版片花的曝光,犹如一枚深水炸弹,炸出了无数观众的期待和想象。在片花中,《怒火英雄》的大基调得以展示:硬朗、扎实,无论是故事的设置还是主演的表现都非常突出,配乐、打光、色彩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即便是服装造型这种细节也做到一丝不苟。犹如冰山一角的片花,不但残忍剧透让观众的好奇心无限升级,更赢得专业人士的称赞。

  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毛卫宁导演的《怒火英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故事脉络清晰,但暗藏汹涌,看得人非常紧张,是难得一见的好作品。”有网友留言说,“《怒火英雄》啊,感觉不是一般的年代剧,看着王雷在里面各种‘显摆’,超级想赶紧看到啊”。

  豪门帮派国仇家恨集结 多元素混搭群雄奋销烟

  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中国上海,可以说是全世界范围内最有故事性、最值得被研究的地方。国内危机四伏,豪门四起,恩怨不断,帮派之间的斗争也成为一种社会现象,从方方面面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国外虎视眈眈,日本侵略者抱着最恶毒的想法,用“毒华”侵华,在相对独立的空间上演最惨绝人寰的故事。《怒火英雄》囊括了这个特殊时期,特殊地点的特殊故事,并让国仇、家恨、豪门、帮派等诸多元素狭路相逢、完美融合,架构出属于《怒火英雄》的独特世界。

  《怒火英雄》的时代背景已经足够吸引人,而其主要角色更是具有反传统的英雄特点。各方人物汇集,有平民百姓,有身怀绝技的草根英雄,有富家千金,所有人在同一个信仰的支撑下,团结在一起,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销毒行动,俨然成为上海滩最壮美的景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