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欢闹唐山 王宝强惊喜突袭送年货拜早年

2017-01-14 18:2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路演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月13日,王宝强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来到河北唐山,给当地的影迷们送上年货和祝福。宝强导演先是突袭当地家庭送年货、聊家常,并在商场撒礼物、做游戏、拜早年,给唐山的朋友们带来欢笑与祝福。

  惊喜突袭拜访唐山家庭 王宝强送年货拜早年

  1月13日,王宝强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和唐山的朋友们见面。他首先来到唐山幸福花园小区,突袭了当地的一个普通家庭,给他们拜早年。这次突袭的艾先生一家三代同堂,从60多岁的爷爷奶奶到10岁左右的小男孩都很喜欢王宝强。家里大人说是看《士兵突击》认识了王宝强,小朋友则一眼认出了王宝强就是《唐人街探案》中的神探。

  艾先生的朋友听说王宝强来了,还专程带着自己的孩子过来串门。王宝强和大家唠起了家常,有说有笑,并为他们送上了年货和新春祝福。小朋友还有些害羞地拿着本子,希望王宝强给他签名。王宝强认真地留下了自己的祝福,祝艾先生一家新年快乐,大朋友身体健康、生活顺心,小朋友学习进步、茁壮成长。王宝强表示很开心能和这其乐融融的一家人聊天:“我觉得年就是团圆,希望新年大家都能像你们一样,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艾先生一家也力挺宝强:“大年初一,一定去看《大闹天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