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音乐制作人自立门户 刘佳转型创卡司星球

2017-01-14 18:2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今日(1月13日),因为TFboys创作《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大梦想家》而声名大噪的歌手、音乐制作人刘佳发文称“我多了一个身份,卡司星球 CEO,一个承载了我所有憧憬的天地,我想做个音乐顽童,带着新一代的希望,做着打造华流音乐的梦,创造‘中国式新偶像’的音乐文化。我知道任重而道远,但也坚信,我会做出属于华流音乐的偶像组合!”,正式宣布自立门户,转型创立公司。同时,更曝光“卡司星球”的概念海报,引领新偶像、构建粉丝生态系统、领军C-POP华流音乐风潮,悬念感十足。

  炮制TFboys成名曲!刘佳的“野心”引期

  刘佳早在2004年就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在乐坛打拼,先后为许飞、HIT-5、Sara、金莎、TimeZ、沙宝亮、孙坚、李宇春、TFboys、关晓彤等众多歌手及演员创作近百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他还为多部影视剧及综艺节目创作主题曲,堪称华语乐坛80后音乐制作人里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此外,2010年刘佳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从幕后转到台前,全方位续写音乐初心。而对华语流行音乐市场了如指掌的他还善于捕捉契机、洞悉音乐潮流,更一手炮制了TFboys多首如《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和《大梦想家》等“现象级”音乐作品,被称为“新偶像的音乐教父”。此番转型颇有雄心壮志,引发关注。

  事实上,刘佳在华语音乐界的创作实力已是毋庸置疑,但作为业内的新偶像音乐教父,一位有梦想又执着的音乐人,在中国正在崛起的这么一个生机勃勃的音乐市场中,再度打造偶像团体,其是否会加入目前已初露苗头的组合混战,其偶像组合所展现的全新面貌及在中国偶像产业的蓝海中,又是否会乘风破浪,再一次上演华丽的冒险?都让人十分好奇。

  据了解,由刘佳创立的“卡司星球”致力于打造“中国式新偶像”及真正属于华语音乐的偶像组合,为华语乐坛的新时代开辟新的天地,推动华流发展。更针对90、 00后等正在崛起的年轻活力一代市场推出集日流、二次元 、动漫、Cosplay、偶像养成、产品孵化等元素为一体的厂牌概念,势要打造成为中国最潮、最具价值的娱乐厂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