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曝“迪拜版”预告 成龙载狮子上演空中飞车

2017-01-14 18:3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由唐季礼导演的电影《功夫瑜伽》今日曝光“迪拜版”预告片。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功夫三傻”为寻宝藏来到迪拜,三人将迪拜最具特色的赛骆驼、飙豪车、逗壕宠玩到极致,在寻宝路上体验一把迪拜“土豪”生活,十分过瘾。成龙还载着一只咆哮的狮子上演空中飞车,谁知威风凛凛的狮子竟“晕车”吐了,更吓得张艺兴爆金句“好大一只藏獒”,令人捧腹。

  除了豪车和壕宠,张国立也惊喜现身,片中饰演一位壕气冲天的迪拜“土豪”,更首度拍摄了一场趣味打戏,不仅金句频出,还为拍摄不小心受伤,十分敬业。随着预告片一同曝光的,还有一张“功夫版”海报。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等主演,被表情或凶猛或呆萌的狮子、土狼、猴子等动物围在中间,摆出功夫姿势,大秀拳脚。这些动物的加盟也让电影欢乐升级,合家欢元素十足,喜感满满。

  《功夫瑜伽》将于大年初一全国爆笑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