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幸福回归传递爱与承诺 精心定制戒指赠爱妻

2017-02-15 11:4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他,音乐作品传唱大江南北;他,首首旋律抚慰失恋男女;他,声音沙哑却撩动人心;他,看似成熟却又如邻家男孩一般亲切;他就是情歌王阿杜!天生低调却有着爱与希望的灵魂歌者!2017年,阿杜从茫茫人海中回来了!

  阿杜凭借第一张专辑《天黑》一夜成名,那曲《他一定很爱你》、《离别》堪称那个时代,他极具个人特色的沙哑嗓音,也被大批听众熟知并喜爱,更是受到无数爱好者争相模仿。发行三张专辑,累计销量超过500万,这样的成绩在当时堪称流行音乐界的奇迹,正因为如此殊荣,也有媒体把阿杜称为“亚洲歌圣”。

  一向简单的阿杜,对任何事情的反应都是采取最直接的方式。但偶尔他也会有所坚持,阿杜在唱歌时,所呈现出来的大音量,全都是他倾尽全力从胸膛挤出来的生命之力,唯有真心才能感动真心。

  去年收获美满幸福的阿杜,其一路相守的太太是一位圈外人士,两人早在阿杜未出道时两人就已经相恋,太太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即便他事业跌入低谷依然不离不弃,如今阿杜的音乐逐渐回暖,更开拓副业。去年二人终于修成正果,也迎来宝宝小杜杜的到来。古语常说,美玉赠佳人。面对一路相随、付出多年的太太,阿杜也选择用最直接,最纯粹的方式表达他的爱意,用一枚戒指定下一个人的一生,阿杜将满满寓意的千年珠宝钻石戒指戴在太太手上,表达自己满满的爱,满满的心意。

  据悉,阿杜为了挑选这份别具特色的礼物,可谓煞费苦心,得知马蹄莲代表纯洁无暇的爱情,于是精选了马蹄形镜面的钻托,其独特马蹄莲仿生戒臂如同两朵马蹄莲相对开出,花柄相连,给人守护的寓意。阿杜希望将这份寓意带给太太,定下太太来世,定下两人的恒久爱情。正如阿杜情歌一般,无需多余的语言,只要一份关于爱与承诺的表达。最近有新消息透露,阿杜即将回归推出新的作品,相信有着爱情滋润的他一定会唱出不一样的音乐旋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