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助阵新剧开播 机智MAX演绎“上官紫苏”

2017-02-15 11:40: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play
" />

   13日,由王勇执导,SNH48鞠婧祎、徐海乔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剧《热血长安》在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上,鞠婧祎身着修身小短裙,手拿剧中道具,与演员互侃片场趣事,搞怪连连。这是继出演《九州天空城》之后,鞠婧祎再度出演古装剧。超凡记忆、过目不忘,白衣长裙仙气十足的她,所饰演的上官紫苏堪称是“行走的藏经阁”、“唐代X档案”的史考莉。

   据悉,《热血长安》是一部集喜剧,偶像、科幻等因素于一体的古装探案剧。由SNH48鞠婧祎领衔主演的上官紫苏堪称是“行走的藏经阁”,不仅有古装佳人的婉约俊秀,更有着惊人的才智,卓越的洞察力。她从小饱读诗书,有着过目不忘的神技,常着白衣长裙仙气飘飘魅力十足。剧中她与长安探案团成员齐心协力,在接二连三的诡谲案件中,破除坊间迷信,以科学和理性作为出发点探寻一切怪力乱神等超自然现象背后的事实真相,击碎人为策划的潜藏在阴暗处的阴谋。《热血长安》定义为一集一个案件的本格派推理,高调打出“唐代X档案”的概念,而鞠婧祎所饰演的女主角,简直就是活脱脱古代版史考莉。

   发布会现场鞠婧祎透露,“为了更好演绎上官紫苏一角,妈妈常寄核桃给她吃。”这难道就是增强剧中主人公聪明绝顶、机智MAX的法宝?片中的主人公在现实生活中,机智也是满满的,在被问及美丽、才华、努力、坚强的重要性排序时,鞠婧祎表示会将才华放在了第一位。

   据悉,《热血长安》将于2月15日正式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