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情人节首曝“少女梦”概念大片

2017-02-15 11:40: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导演,寿司、欣慧编剧,根据“暖萌掌门人”酒小七超人气小说改编的《浪花一朵朵》将于今年暑假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今日,剧方公布了“少女梦”先导概念片,谭松韵熊梓淇“白云夫妇”首度同屏。剧方也首次呈现了操场偶遇、落水救美、奔跑追寻、初心之吻等经典场景,梦境与现实的缠绕也引发更多期待。

   为呈现给观众最直观的视觉质感,剧方也开创了青春电视剧行业先河,动用电影级的制作班底来拍摄概念片,诚意不可谓不足。谭松韵熊梓淇两位主演更是拼劲十足。寒冬中,连续数小时在泳池中反复“落水”,谭松韵更是要从三米高的跳板跌入水中,熊梓淇幽默调侃:“我们不是表演,真的是求生状态!”

   谭松韵熊梓淇首次同屏“又亲又抱”?

   虽然才刚刚开机,但聚焦泳坛男神与体育记者间暖萌蜜恋的《浪花一朵朵》已经在“少女心”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情人节当日,剧方发布“少女梦”先导概念片,谭松韵熊梓淇这对“白云夫妇”首度合体亮相,将活在无数少女梦中的唯美恋情具象化。

   先导概念片以谭松韵饰演的体育记者云朵的视角切入,当阳光拂过她青涩的睡颜,陷入梦境的她开启了令人少女心砰砰直跳的追梦追爱之旅。片中,熊梓淇饰演唐一白慢慢靠近睡着的云朵,鼻尖碰鼻尖的“初心之吻”让人脸红心跳,而不同场景切换的“拥抱杀”更是暴击少女心!操场偶遇、落水获救、奔跑追寻……水中的那个少年,懵懂怀春的少女,这一段“飞鸟和鱼”的梦幻情缘如同丝丝春雨沁入心扉,唤醒观众心中最初的甜蜜。在一幕幕梦境与现实缠绕交叠的画面中,概念片明明是诉说强烈情感却又不剧透关键信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更加引发遐想。

   在先导片中首次以“泳坛男神”唐一白形象出镜的熊梓淇更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其清新运动的外形、令人安心的温暖气质,微微一笑时满满的少年感令不少网友少女心砰砰直跳:“我心中的唐一白就是这样的!”身高188的他与谭松韵的拥抱同框瞬间化学反应十足,青春纯恋的滋味仿佛就弥漫在空气中,惹得许多网友点赞催促:“CP感太强,请白云夫妇继续发糖,千万不要停!”

   电影级制作打造“泳坛之恋”创行业先河,谭松韵高空落水超敬业!

   概念片中,无论是打光、镜头和表演细节,无不透露出大片级的质感。《浪花一朵朵》中爱情线“暖萌唯美”,竞技线“追梦燃烧”双线并行的基调却已被该先导概念片完美诠释,如此电影级别的编排、摄像、制作,剧方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据制作人周丹介绍,这支先导概念片制作斥巨资制作,运用了高难度水下摄影、航拍以及延时摄影等拍摄手法,还有多达200个分镜和故事板,而每个分镜都经过了专业的设计。剧方为此聘请了著名广告导演沙维琪来拍摄概念片,其团队中的美术指导刚刚制作完《寻龙诀》,摄影指导更是多次参与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制造,堪称用电影级别的班底来打造“泳坛之恋”。

   剧未开播先导概念片先行,这在国内电视剧届可谓开创先河之举。制作人周丹如此阐释自己此举的理由“我们初衷非常的纯粹,作为本剧的第一次亮相我们希望可以让观众直观的感知故事的主题和情感,以角色维度来重新认识演员。”为了能塑造出令人信服的“泳坛男神”形象,剧方不仅实施“男神养成计划”和演员一起努力向专业运动员体型靠近,更试图在声色光影、策划编排上做到极致。先导概念片播出后熊梓淇“泳坛男神”的形象受到认可和期待,是对剧方极大的鼓舞。

   不过,唯美的画面却有不太唯美的制作过程。先导概念片中最为人所称道的“水下救美戏”拍摄于深冬,为了能够演绎出最自然而优美的落水、营救姿势,熊梓淇、谭松韵不断在深水区憋气尝试。谭松韵虽从未有过潜水经验,却一次又一次勇敢地尝试从3米平台上跳入水下3米,敬业态度令人佩服。熊梓淇更是在水下拍摄中不小心踢到摄像盖,划伤脚趾的情况下带伤上阵,让大家心疼不已。从集训到开拍以来的频频受伤更让他自嘲是“史上最飙血男演员”。长达数小时的水下拍摄,由于精疲力尽,两人不得不在水中抓住竹竿防止真的落水,熊梓淇逗趣地调侃道:“我们不是表演,真的是求生状态!”敬业的演员+靠谱的制作团队,相信暑假登陆湖南卫视的《浪花一朵朵》必将不负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