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惊艳亮相格莱美红毯 人气爆棚

2017-02-15 11:4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华语实力唱将张靓颖在今年格莱美盛典之际,收到格莱美中国机构China Music Vision的邀请,作为动感101音乐大使观礼嘉宾,出席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精致华美的礼服让她一举拿下Pop Crush评选的格莱美最佳红毯着装TOP 15,而北美之行中一路媒体和粉丝的追捧也足见超高人气。

  今年的格莱美典礼可谓精彩纷呈,阿黛尔再度横扫包揽多项大奖,碧昂丝身怀双胞胎依旧舞台表现惊艳。而作为官方邀请的观礼嘉宾,张靓颖的美国之行一路受到歌迷和媒体的热捧,所到之处都是媒体的快门声与歌迷的尖叫声。不仅如此,张靓颖此次征战格莱美红毯的“战袍”还被美国主流门户网站Pop Crush评选为最佳着装之一,这在华语歌手中是极其罕见的。 音乐、时尚全面开花的张靓颖还接受了格莱美官方、Access Hollywood、People/EW、AP美联社、Billboard、CBS Feed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全程流利英文交流无障碍,受到广大外媒好评。在格莱美红毯上接受外媒采访时,张靓颖不但谈吐大方得体,还打趣的告诉主持人:自己的礼服有兜儿!采访的主持人被靓颖的耿直幽默逗的哈哈大笑,看来连外国记者都被女神“实力圈粉”。

  在接下来的美国之行中,张靓颖还将接受迪士尼Radio的采访,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