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尹正法国遇影后秒变迷弟 参加酒农新年派对献厨艺

2017-02-18 13:0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期将于今天22:00播出。徐峥、尹正前往法国探寻红酒文化,不但与国际影后朱丽叶·比诺什一起调制红酒,更与法国酒农一同参加新年派对并大秀厨艺。

  徐峥、尹正秒变迷弟 与国际影后比赛调制“囧”红酒

  本期节目以“你干了,我随意”为主题探寻红酒文化,而法国波尔多作为“世界葡萄酒中心”,非常具有探访价值。“囧”老板徐峥与员工尹正此番探访法国波尔多靓茨伯酒庄,不但品尝优质红酒,更偶遇法国著名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面对女神的惊喜现身,徐峥、尹正秒变迷弟。二人不但与女神一起修剪葡萄藤,更比赛制作“囧”红酒。此番“拼酒”之争,哪方的特调红酒更胜一筹,最终获得酒庄主人的青睐?

  徐峥、尹正参加酒农新年派对 献中式料理赢众人欢心

  除探访酒庄外,徐峥与尹正还参观了当地葡萄酒农业合作社,并有幸被邀请参加当地酒农的新年派对。而大秀厨艺的“囧”老板徐峥,更是以特色中式料理赢得现场众人欢心。二人此番法国之行,在品味美酒的同时,也对法国悠久的红酒文化及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可谓味觉与内心双满足。

  “囧”老板徐峥和尹正在法国还会有哪些特别的经历?二人还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美酒体验?敬请锁定今天22:00浙江卫视苏宁易购《食在囧途》,与徐峥、尹正一同感受法国的美酒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