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觉醒》全新海报三大主演现身 神秘太空暗藏杀机

2017-02-18 13:1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电影《异星觉醒》横板海报

   太空科幻惊悚巨制电影《LIFE》(暂译《异星觉醒》)近日曝光了一张全新的海报,三大主演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身穿宇航服亮相,在他们身下是置身浩渺宇宙世界中的地球。片名“LIFE”的“F”字母延长出一束光直至地球表面似有入侵意味,文案“人类的一大步,可能是它的第一步”扣人心弦又让人毛骨悚然。《异星觉醒》北美地区将于春季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异形》+《火星救援》,心跳加速的太空科幻大片

   《异星觉醒》主要讲述人类前往太空探索外星文明的故事。历经20年,火星探测车采集到“神秘生物样本”,外星生命的存在令大家兴奋不已。当他们激活了这一细胞样本,意想不到的巨大灾难随即而来,整个空间站杀机四伏岌岌可危,然而不仅是宇航员们面临生死一线,这个觉醒的异星怪物的目标似乎更加庞大和神秘。

   电影故事有点像《异形》+《火星救援》,外星神秘怪物及太空中的极限生存,观众在观影时,既可以体验太空科幻世界创造的视觉奇观,又可以体验心跳的刺激感。同时,《异星觉醒》发生在更为密闭的空间站内,相信这种刺激感会更为强烈。

  首张国际版海报

   超颜值演员阵容+《星际迷航》等好莱坞顶尖制作团队

   《异星觉醒》是今年索尼的开年重磅电影,当红明星阵容和好莱坞一线制作团队的组合让观众对这部电影格外期待。作为非系列影片,首次在超级碗上播放预告,足以见得索尼公司对自家2017年首部大片信心十足。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曾主演过《断背山》《源代码》《后天》等一系列口碑票房炸裂的作品,另一位男主角则是因主演《死侍》而大受全球观众喜爱的瑞安·雷诺兹,这是他第一次挑战大制作的太空科幻电影,身穿太空服和他和杰克·吉伦哈尔帅气难挡。与两位颜值担当的帅哥搭档的女主角是有一双美腿的气质型瑞典女星丽贝卡·弗格森。这位“谍女郎” 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穿着性感晚礼服扛起狙击枪的镜头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她还出演过热门英剧《白皇后》。

   除了高颜值演技派演员,幕后制作团队同样让人期待。该片由曾制作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的天空之舞制片公司制作,《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操刀剧本,《僵尸世界大战》《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导演则是拍摄过《藏身之所》的丹尼尔·伊斯皮诺萨,他曾被《综艺》评为 “第16届年度十大最值得关注的导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