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苦中作乐 一脸污垢自创“铲泥新节奏”

2017-02-19 11:50: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play
" />

薛之谦苦中作乐一脸污垢自创“铲泥新节奏”

  薛之谦

  薛之谦被溅一脸污泥

  中新网2月19日电 聚集了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及岳云鹏的大型综艺《我们的挑战》在本周日将迎来万众期待的“极限打工”挑战。兄弟团六人分为三组前往不同地区体验与自己平日生活不同的普通劳动者的工作与生活,而大哥黄晓明就与薛之谦一起来到了长沙某泵站当起一日地下污水道清理工,在臭气熏天的污水池中劳作的谦谦还苦中作乐,独创了一套自己的“铲泥节奏”。

  在本周的节目中,薛之谦首先被派往处理泵站机器旁的水道内所积攒的垃圾和淤泥,一边手中不停地清理污水中的垃圾,谦谦一边与身旁的师傅聊起天来,还小小吐槽了一下师傅极重的长沙口音,可在之后的工作中,谦谦的口音却也不自觉地变成了非常接地气的长沙普通话。而面对污水池中的各式垃圾,尤其是其中频现的一些计生用品,薛之谦忍不住调侃“长沙人民的生活好丰富哦”。

  随后,基本完成了垃圾清理工作的薛之谦来到污泥最为集中的地下污水池中与黄晓明一同进行污泥的排出工作。面对污水沟中过膝的混杂着各种发酵后气味的污泥,薛之谦看起来适应良好还自我安慰道“大便嘛常闻,我自己也大便”,干劲十足的他迫不及待投入到了污泥排出的工作中。专注于手头工作的谦谦还被头顶突降的污泥溅了一脸,让他无可奈何。而在认真工作的间隙谦谦也是不改自己的本性,先是在污水沟的墙上写下“薛之谦红了”五个大字,自嘲这叫“屎中作乐”,随后干出经验的他又独创了一套适合自己的“铲泥节奏”,以一铲干的一铲稀的这样交替进行来保证自己体力的可持续性,论“铲泥”的创新性我只服薛之谦!

  在如此脏臭的恶劣环境下,挑战团两兄弟坚持苦中作乐,惟愿为城市的清洁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努力。今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一起看兄弟团挑战意想不到的“极限打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