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路演 许宏宇:周冬雨让人又爱又恨

2017-04-21 11:4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喜欢你》周冬雨金城武剧照

   由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全国路演正在进行中,不少观众在提前观影后表示,周冬雨将顾胜男“神经”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非常欣赏她独具风格的表演方式。导演许宏宇更是对周冬雨赞赏有加,表示“对周冬雨真是又爱又恨”、“她拍戏的方式很随性”、“绝对是一位天才型演员”。

  周冬雨《喜欢你》剧照

   在电影《喜欢你》中,周冬雨饰演了一个脑洞大开、对创意料理充满热情的天才厨师。周冬雨在片中有很多做菜的戏份,无论是烹饪时充满斗志的表情,还是静候客人反馈时的满脸期待,神情和动作都表现得非常自然真实,引起了不少职场人的共鸣,不少观众表示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与顾胜男有极大的相似之处。

  周冬雨金城武剧照

   早在之前的发布会,对于顾胜男这个角色,周冬雨直言她是一个有些“神经”的人,而周冬雨古灵精怪的性格加上她对角色的深度揣摩,使其在影片中将顾胜男“神经”的这一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喜欢你》路演期间,金城武和周冬雨这对大叔与萝莉的搭配频频获赞,许多观众表示金城武和周冬雨这两种不同类型的人,竟然也可以拥有别样的反差萌。而周冬雨在电影中对爱情的诠释更像是热情似火的佳肴,情绪的爆发和满腹委屈的宣泄都拿捏得当,体味爱情中的酸甜苦辣。

   据悉,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7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