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新秀大包子登录成都草莓 将携EP全国巡演

2017-05-17 17:12: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新锐哈唱作人大包子DaBozz先后登上2017 House of Vans 成都站及成都草莓音乐节,为嘻哈文化爱好者带去了不一样的说唱现场。在收获赞誉的同时,将携2017全新EP开启全新城市巡回演出。

  近日,大包子DaBozz作为Vans音乐人征集活动获胜音乐人,登上2017 House of Vans首站成都的舞台。当晚演出气氛自由随性,大包子DaBozz通过Vans的平台与街头文化爱好者进行了一次音乐的交流。次日,大包子DaBozz受邀参加2017成都草莓音乐节,在MDSK嘻哈舞台上为观众献上《纯白之夜》等一系列代表作。而她极具诗意与暧昧的作品,更为此次草莓音乐节主题“孤独巡游者”增添了几份浪漫的意味。“冷酷阿姨”(粉丝对大包子的昵称)几度自我介绍因为太害羞而作罢,“额……我还是唱歌吧。”但作品就是最好的名片,慵懒得甚至有些嚣张的嗓音与诗歌般的歌词完美融合,所有婉转的细节都闪闪发光。“大家好,我叫Dabozz,名字很土可是音乐很真诚。”

  大包子DaBozz凭借其作品中独特的音乐美感、肆意展现自我的舞台表现成为当下嘻哈唱作人中的新起之秀,而本次能够先后与Vans、草莓音乐节等注重嘻哈文化的酷品牌合作,是她未来潜力的证明。此前,大包子于2016年通过流行音乐厂牌和气音乐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纯白之夜》,随着实体专辑的正式发行,大包子开启2016城市巡回演出,优秀的票房与口碑,另其成为嘻哈界耀眼的新星。

  据悉,大包子DaBozz的全新EP已在筹备当中,2017年巡回演出也正式开启,目前已经正式开票,将陆续到达上海、长沙、武汉、重庆、成都、北京等10个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