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狼群》首站成都路演 导演自评电影“不专业”

2017-05-17 17:18: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何浠魏尧
play
" />

《重返狼群》首站成都路演导演自评电影“不专业”

  电影主创与影迷合照。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5月17日电 (何浠魏尧)16日,电影《重返狼群》在成都开启首站路演,主创亦风和李微漪与首批观众分享了“送狼千里”的幕后艰辛历程。导演亦风现场透露,电影拍摄素材将近一千多个小时,而两人也花费7年时间剪辑该片。不少现场观众表示被影片中真实的力量所震撼,盛赞这是一部既有态度又有温度的好电影。

  电影《重返狼群》成都路演,主创亦风、李微漪现身成都。 钟欣 摄

  据了解,电影《重返狼群》真实展现了成都女画家李微漪成功放归草原狼的千里历程。电影不仅记录了送狼千里的真实历程,还将人类与动物之间跨越种族的情感力量融入其中,不少观众在观看电影时,先是被小狼格林的萌态戳中笑点,随后又因为人狼告别而不停拭泪。

  电影主创与影迷交流。 钟欣 摄

  导演亦风在路演现场坦言,之所以选择成都作为路演首站,是因为这里不仅是自己和李微漪“送狼千里”的起点,更是电影中小狼格林长大的地方。他和李微漪花了7年时间来剪辑近一千多小时的素材,中途几度想要放弃,但最终凭着对小狼格林的爱一路走到最后,他自评这部电影“不专业”,但“很专注”。同时影片导演也表示,希望能够借助电影的力量,让大家从小狼格林的故事关注到整个狼群的命运。

  电影主创在现场分享影片背后故事。 钟欣 摄

  据悉,电影将于将于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