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寇风云》发两款海报 赵文卓率戚家军气贯长虹

2017-05-20 06: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由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即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近日震撼发布了具有强大视觉冲击力的“如履薄冰版”及“气慑敌胆版”两款海报。戚家军全军将士目光如炬,呼之欲出的战欲尽显十足的王者风范,继曝光多款海报物料后,再度发布新款海报强势吸睛。

   戚家军全军集结气慑敌胆 气势磅礴燃爆电影每一帧画面

   电影《荡寇风云》根据中华民族英雄戚继光的事迹改编,讲述了明嘉靖年间,倭寇在中国沿海烧杀掳掠,在剿倭战争节节失利的情况下,一代名将戚继光(赵文卓饰)组建中国历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独创“鸳鸯阵”,装备“狼筅”、“三眼铳”、“虎蹲炮”等先进武器,与俞大猷将军(洪金宝饰)联合扫平倭患怒破千军,实现“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志向的故事。

   在此次发布“如履薄冰版”海报中,戚家军主要的抗倭将领一一亮相,全员目光如炬、英姿飒爽,呼之欲出的战欲尽显十足的王者风范,可谓“战斗力”爆表。而在“气慑敌胆版”海报中,戚继光饰演者赵文卓立于正前方,眼神凌厉,手持长枪仿佛破画而出的气势震慑力十足。戚家军凭借最先进的装备和百战百胜的战绩,及高达十余万的斩级记录,被誉为“16-17世纪东亚最强的军队”;同时戚继光的鸳鸯阵法也让戚家军横扫千军,在危机无处不在的战场中攻守自如,电影中精妙的阵法和真刀真枪的动作戏将燃爆每一帧画面。影片的监制郑振邦说到:“影片拥有铁血雄浑的战争场面和荡气回肠的英雄豪情,让人在硝烟四起的战争中感受英雄主义情怀。”陈嘉上导演更是表示说:“为了这部电影我拼了。”在首次试映后,甚至有观众评论称:“这部电影可称为华语战争片中视听效果最好的一次了。”

   主旋律年轻化爱国强作 端午节强档出击致敬英雄

   有业界人士把《荡寇风云》评为“一部年轻内容的主旋律爆款佳片”,陈嘉上导演说到“把我们中国的英雄人物呈现给更多的观众欣赏和了解是我的动力”。影片把对现实的深入思考融入到创作中,令作品体现出关照现实的精神与气派。大时代的激荡风云展现出热气腾腾的时代力量,戚家军大无畏的精神仍然值得今天的人学习。电影用赋予东方色彩支撑的信念本真激起与年轻观众的心理共鸣,从而为年轻观众带来关于当下的新思考,传递出爱国主义情怀,一部热血沸腾的史诗已蓄势待发。

   陈嘉上导演的电影讲究剧情的起承转合,人为的精心运作。与传统战争片不同的是,《荡寇风云》在刻画大场面的同时,也注重人物的塑造和情感的渲染,故事情节层次分明,节奏明快。不再遵从以往作品中高大全的套路形象,没有脸谱化,这也是电影突出的地方。正如戚继光扮演者赵文卓所说:“戚继光在片中有骁勇善战的一面,也有烟火气息的一面,他也会与夫人秀恩爱,也会有自己执拗的地方”,战场中的情感点缀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