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胭脂》斩大奖 华鼎奖获演技认可

2017-05-20 06:2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昨日,第22届华鼎奖在苏州隆重举行,盛典现场众星云集。陆毅凭借电视剧《胭脂》中对三重特工周宇浩的精彩演绎与超高人气,荣获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引得台下一片欢呼。

   陆毅谈获奖:观众喜欢最开心

   走在最前面的陆毅一身深蓝印花西装笔挺,绅士帅气。在之后的颁奖环节,陆毅则凭借《胭脂》中周宇浩这一角色获得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在发表感言时,除了感谢《胭脂》剧组的主创人员以及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陆毅还表示:“作为演员来说,观众能喜欢自己的角色就是最开心的事情。”由此可见在陆毅心中口碑和观众的认可最为重要,这也是他多年拍戏的信条。

   踏实演戏,实力与人气并存

   据了解,陆毅自出道起积累了诸多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不断锤炼的演技使他愈发纯熟的在镜头前绽放出每一面不同的光彩。从《永不瞑目》中青涩阳光又让人心疼的肖童,到《男才女貌》里笃定帅气的温情总裁;从《三国》中跨越年龄阅历的智者诸葛,到《长大》里腹黑毒舌的“周西斯”;再到如今凭借《胭脂》中三重特工周宇浩的精湛诠释一举拿下华鼎奖,每个角色都有陆毅独有的标签,每部作品都让观众印象深刻,而陆毅也凭借多年不忘初心踏实演戏的好人品,收获了更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