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音浪陈楚生意外表白黄龄 老友曝其酒吧驻唱辛酸史

2017-05-20 06:2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超强音浪》本周日请来了以一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红遍大街小巷的陈楚生,向来性格内敛的他释放了自己的另一面,不仅是受到现场欢快的气氛,更是由于节目组特地请来的几位陈楚生酒吧驻唱时代的老友让他放松不少。舞台上,他们还独家爆料了不少陈楚生未成名前的辛酸历史,究竟他未成名时过着怎么样的生活?陈楚生又将在《超强音浪》的舞台上自曝出哪些青春故事呢?

  黄龄误解陈楚生向其“示爱” 走调阿姨险将陈楚生逼疯

  节目伊始,为了缓解鲜少上综艺的陈楚生紧张的情绪,导演组安排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却考验猜和演的游戏。游戏中,陈楚生十分靠谱地充当歌曲的传声筒,却不幸被音浪小队的“游戏黑洞”带跑偏。原来是黄龄沉迷于他的帅气不可自拔,却对陈楚生唱歌的口型视而不见,一心以为他是在向她示爱:“你在说你喜欢我吗!”令陈楚生哭笑不得,而知道真相的观众也都忍不住捧腹大笑。

  接下来的游戏“哼唱猜猜看”,要从节目组请来的几位唱将口中,猜出歌曲的名字。由于难度的加大,使音浪小队和陈楚生都陷入了迷茫的深渊!节目组故意请来的“专业”老师,口音太重,令音浪小队全程懵逼状,纷纷抗议来的是假合唱团团员。面对这位走调大神,陈楚生能发挥他的超强听力,维护作为一个歌手的尊严吗?

  陈楚生被曝成名前酒吧驻唱史 老友重逢惊喜与感动交融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不辞辛苦的创作与练习之后,由于在一场众人瞩目的比赛中表现出色,陈楚生一夜走红。然而,成名的背后,是他无数个饱尝艰辛的日日夜夜。为了进一步了解陈楚生的追梦历程,节目组还特地奔赴深圳,前往他曾经驻唱的酒吧,意外知晓了其许多“不堪回首”的往事。其实在成名之前,陈楚生一度收入微薄,甚至于他当年驻唱时一晚上的收入,还不够大快朵颐一顿。

  虽然早已成名,走上了与当年的老友完全不同的道路,但是陈楚生从未忘记那些真心支持过他的朋友。尤其是对于一位曾经鼓励他参赛的朋友,陈楚生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感恩正是因为他的支持,才让他有勇气走向更高的舞台,人生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位老友也惊喜现身,并带来了陈楚生的昔日“挚爱”为礼物。到底是什么礼物,让陈楚生又惊又喜?久违相见的老友们重逢,又将爆料出哪些不为人知的往事呢?

  想知道更多陈楚生背后的故事吗?本周日晚21:20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让我们一起期待不一样的陈楚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