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粉丝《我想和你唱》演夜华辣眼睛 韩红头疼杨迪版阿离

2017-05-20 06:2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本周《我想和你唱》恰好定档“全民表白日”,张碧晨作为第四期嘉宾,以“哭腔”声线以及治愈系颤音,一曲《凉凉》即将上线,开撒甜蜜饯。张碧晨在《歌手》的成功突围后,直接空降《我想和你唱》,消息一出,粉丝们集体舔屏,节目现场张碧晨更是和粉丝甜蜜还原《三生三世》,杨迪却被钦点演儿子,上演另类上神!

   张碧晨带伤登场飙演技 杨迪被赞套路太深

   选秀节目出来的张碧晨,一直是华语乐坛新秀中比较有音色辨识度的女歌手,能够很好的驾驭中、高、低音,其独特嗓音很适合抒情歌曲。此前在《歌手》中凭借一首《胡桃夹子》惊艳四座,《歌手》总决赛上,张碧晨又携手杨宗纬合唱了一首《凉凉》,一时间刷爆饭圈,迷弟们纷纷拜倒在女神裙下。此次登台,张碧晨腿伤尚未痊愈,再唱《凉凉》,网友直呼:“白浅下凡历劫了,夜华你该出场了。”但令张碧晨想不到的是首次扮演白浅上神,就遭杨迪套路,一句话令碧晨上神当场破功,鉴客团直言:“不按套路出牌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