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的翅膀》混血儿从小姥姥带大 英语差不能与父交流

2017-06-18 14:08: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play
" />

  中新网6月17日电 6月17日,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节目中中英混血儿Ashley凭借一首《大海啊,故乡》打动了台下的辅导员们,婉转动听的歌喉包含了浓浓的依恋之情。Ashley更用一口带着“海蛎子味儿”的大连话拉近了与全场观众的距离,原来从小由姥姥带大的她说英语并不流利,还报了英文补习班。 即使假期见到英国的父亲,交流起来也十分困难,需要妈妈来翻译。

点击进入下一页
Ashley

  凭借小唱将们的天籁童声,萌娃们的逗趣表演,《歌声的翅膀》播出以来博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挚爱之情。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中英混血儿Ashley的登场引起了全场人的关注,虽然有西方人的外表,但她可是在大连土生土长的东北姑娘,张嘴一口带着“海蛎子味儿”的大连话,瞬间拉近了与观众们的距离。Ashley用一首广为熟知的《大海啊,故乡》把所有人带到了海边,听着海浪轻抚沙滩,海风徐徐吹来。蔡国庆听后表示,Ashley前面几句的音色特别的优美。一个爽朗的大连姑娘在唱这歌的时候,就是一个多情烂漫的小姑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阎维文。

  让辅导员们没想到的是,父亲是英国人的Ashley竟然说不好英语。原来,从小由姥姥带大的她,与父母相处的时间并不长,每到寒暑假的时候去英国,和父亲交流还需要母亲当翻译,在学校还报了英语补习班。虽然大部分时间和父母都是远隔重洋,但是Ashley却并不羡慕其他小朋友,因为她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姥姥,而《大海啊,故乡》这首歌也是姥姥唱给她听,教会她的。阎听完表示,被Ashley和姥姥隔辈亲所感动,并希望她可以唱更多歌,让亲人们开心快乐。

  《歌声的翅膀》为全天下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不仅听到了他们的天籁童声,更听到了孩子们心底的声音。在本期目中还将出现哪些令人惊喜的萌娃唱将呢?更多惊喜,超多感动,敬请期待江苏卫视6月18日晚20:30播出的《歌声的翅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