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迎中国射箭队 贾乃亮成“弹弓王”宋茜箭无虚发

2017-06-18 14:08: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play
" />

  中新网6月18日电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vivo《来吧冠军2》即将展现射箭的技术美,爱奇艺全网独播。中国女子射箭队领军人物张娟娟领衔新生代健 将曹慧、戴小祥勇接终结者队的挑战。贾乃亮、宋茜邀请到孙艺洲、刘维共同加盟,四人齐心协力对抗冠军队。一场无硝烟的射箭对抗赛即将开启!

  节目中,奥运冠军张娟娟与曹慧、戴小祥大显身手,展现射箭的快、准、狠。他们不仅可以穿过番茄射中靶心,还可以一气呵成射穿20个装满水的气球,精湛的射箭技术震惊众人。然而冠军们却在锦囊争夺赛环节中不敌终结者队,频频输给“愤怒的小鸟”,现场画面欢乐十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冠军队有常人无法企及的专业技能,而终结者队却丝毫不畏惧。队长贾乃亮一马当先,化身“东北弹弓王”疯狂击中目标物,几乎百发百中;宋茜更是射 箭的能力者,在正式比赛中肩负全队希望,认真比赛的她独具魅力;队员孙艺洲与刘维虽不擅射箭,但他们可以出谋划策成功干扰冠军队,搞怪行为让现场的紧张气 氛立刻轻松起来……

  张娟娟携手曹慧戴小祥勇接挑战 神箭手竟输给“愤怒的小鸟”

  张娟娟,中国奥运射箭史上一颗闪亮的金星。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技压群雄,勇夺我国奥运史上第一枚射箭金牌,也改写了世界射箭历史,成为我 国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曹慧,新生代主力,她曾以优异成绩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同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戴小祥,在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了中国男子射箭个人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三位射箭高手一同来到《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既是为了展现射箭的独特魅力,也是为 了向大众普及射箭运动,希望更多的人爱上它。

  节目中,曹慧在进行能力展示时快、准、狠射灭蜡烛火焰,其箭离开弓弦的初速度相当于170迈的车速,慢镜头中展现出的射箭绝技让在场所有人都瞠 目结舌。而戴小祥同样准确无误一次性射穿20个装满水的气球,展现了惊人的速度和力量。但没想到的是,三位射箭高手竟输给“愤怒的小鸟”,张娟娟用毛绒小 鸟几乎射不中远处目标;而戴小祥首次尝试便让毛绒小鸟反方向弹回,还差点打到自己;接着,继续尝试的他却将毛绒小鸟打到棉絮乱飞,逗趣画面让众人哄然大 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贾乃亮化身“弹弓王”立汗马功劳 能力者宋茜箭无虚发

  冠军队不敌“愤怒的小鸟”,而终结者队对此可是颇有心得。队长贾乃亮刚上场就找到秘诀:“玩这种游戏需要用脑子。”比如:可以通过弹出毛绒小鸟 砸中后面的木板,让其反弹再砸向目标物,争取砸中大的玩具,让其带动其他玩具一起掉落……随之,他弹出的毛绒小鸟便通过此方法砸掉了四个目标物,得到11 分。让何炅惊呼:“他是怎么做到的?”连三位冠军都是一脸懵圈状态,完全被亮队长震惊。加之孙艺洲的精彩表现,终结者队毫无悬念赢得锦囊。

  本次比赛中亮队长负责赢锦囊,茜队长则是正式比赛的主力队员。因为射箭对于宋茜来说正是拿手项目,正式比赛时,她不遗余力与冠军们一一对抗,命 中率高达百分之百,甚至在有些环节超越了冠军的成绩。对此,刘维称赞道:“你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宋茜成绩直逼冠军队,不过其最 后一箭必须射中10环才能赢得冠军,不知道她能否不负众望射中10环呢?

  孙艺洲出谋划策干扰冠军 刘维立flag何炅预言成真

  在《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中要想赢得世界冠军,仅靠技术是不够的,还需要采用对应的战术。这就需要队友孙艺洲的给力战略了。“愤怒的小鸟”环节 中,冠军们越是射不中目标物,孙艺洲越是和刘维配合开启语言干扰模式,还将错误的方法传教给冠军队,让张娟娟、戴小祥等人手忙脚乱,最后输了比赛。有了孙 艺洲的出谋划策,终结者队又多了一分胜算。

  不过,紧张比赛中也有许多欢乐时刻,刘维则是大家的开心果。节目开始时他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劲爆舞蹈,立刻活跃了现场气氛。“愤怒的小鸟”环 节中,刘维利用各种姿势弹出毛绒玩具,但都没有击中目标,完美验证了何老师的预言:“第一次太低,第二次太高,第三次太强,第四次太弱……”不过,正式比 赛时,不擅射箭的刘维也突破了自我,射出八环的好成绩,竭尽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