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孙十七插画曝光 以画寓心诚意满满

2017-06-22 11:5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爱奇艺、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在昨晚的播出中,全国网收拾达1.69,位列同时段卫视第一。而在剧情中,傅小司与立夏画室传情,“祭司”身份曝光,画画仿佛成了推进《夏至未至》剧情的一根隐形纽带。今日,剧方曝光了一组原著插画,诚意满满的将每一个剧作细节还原到极致。

  《夏至未至》剧组为了能够把出现在原著文字描述中的插画真实还原,特邀请著名插画师孙十七精心打造了多精美的画作。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画作在剧中也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包括了傅小司送给立夏的亲笔画、立夏在艺术节上创作的《香樟掩映的画室》以及傅小司创作的《没有神的过往》、《从未出现的风景》和《林中初日》。其中《没有神的过往》和《从未出现的风景》在剧中以傅小司的画作形式出现,体现了处在命运旋涡中心的傅小司不同时期的心态变化,同时也是剧中人物情感纠葛的关键。这几幅画作的还原,让观众在观剧的同时更直观的回《夏至未至》中的那段岁月,当曾经看过的小说被搬上荧幕,当文字化的画作真实的被还原,这样细节的呈现为《夏至未至》加分不少,可谓匠心打造,诚意十足。

  在昨晚的剧情中,立夏和陆之昂前往上海陪傅小司参加考试,对于这场人生至关重要的考试,傅小司在考场上,因为回忆起立夏的支持与陪伴而产生创作灵感,创作出了一副爱与才华并至的作品,而这幅画作就是今日曝光的插画之一《从未出现的风景》,这样充满爱意的举动为这幅画作添加了浪漫的寓意,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画作虐到:“傅小司干什么都不走寻常路,别人撩妹送花,他送画”

  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该剧由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陈学冬、郑爽、白敬亭领衔主演,夏梓桐、柴碧云、庞瀚辰、王玉雯等倾情加盟,张超、李现友情出演,《夏至未至》于每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搜狐视频、腾讯视频、芒果TV每晚24:00同步更新,考试前遭遇种种阻碍的傅小司,是否能凭借《从未出现的风景》获得奖项?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