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之雷霆战将》一扫“娘”气重振“雄”风

2017-06-22 12:0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冯小刚导演在上海电影节新浪潮论坛上,表达了自己对当下小鲜肉的看法,炮轰小鲜肉太娘。纵观当下影视剧市场,人们追捧的偶像从铮铮硬汉到如今美美的小鲜肉,男明星“偶像”的下巴越来越尖,头发越来越长,皮肤越来越光滑,浓重的“娘气”扑面而来。对此冯小刚提出中肯建议,“现在的偶像们,请你们男子气一点。”

  满屏皆是小鲜肉、观众对“鲜肉偶像”盲目崇拜……这些现象已经是行业的顽疾,且积弊已久。但是“娘气”重的影视市场现状并不是无药可救,作为超S级青春战争巨制的《亮剑之雷霆战将》,它的惊艳亮相可谓是解救影视剧市场雄性荷尔蒙失调的一剂良药。《亮剑之雷霆战将》主打“青春”、“热血”、“阳光”、“硬汉”等元素,聚焦于年轻军人在战争中的成长,一扫“伪娘”“脂粉”气,全新诠释“狭路相逢勇者胜”“少年强则中国强”!该剧的情感表现也张力十足,战火中的爱国情、战友情、男女情被强化得硬气满满,绝对无限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

  剧中,由张云龙、高伟光、魏千翔三人组成的“抗战第一热血男团”,既兼具帅气的“型”,又有硬汉的力量和“魂”。在已经曝光的海报中,三人白衬衫下青春的身躯沾满战争硝烟的黑渍,但他们的目光却自信、坚毅,充满希望。他们在战场上驰骋风云、挥洒青春、浴血奋战,堪比“行走的荷尔蒙”。在拍摄过程中,明明可以靠颜值的三人偏偏要拼实力,风里闯雨里淋,在泥土中摸爬滚打,尽显“亮剑天团”阳光灿烂、坚韧不拔的“爷们劲儿”,热血爱国、豪气冲天的亮剑精神喷薄而出、无可抵挡。

  对于这样一部雄性荷尔蒙炸裂,重振影视剧市场热血“雄风”的作品,总制片人万荣表示:“《亮剑之雷霆战将》拥有全新视角、全新制作和全新的曲折传奇故事,是一部青春的、热血的、燃爆的,兼具顶级品质和多重话题看点,引人入胜的超级战争剧。这部剧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鼓舞更多有志青年凝聚爱国热情,成为有血性、有担当的国家栋梁。”该剧燃情版片花曝光后,网友也被剧中年轻“雷霆战将”的爱国精神、铁血丹心和热血青春深深感动,表示:“《亮剑之雷霆战将》充满了‘阳刚之气’,雄风强劲。这是一部‘女人爱看,男人不得不看’的热血作品,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