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昏侯传奇之猎天》即将上线 历史文物震惊世界

2017-06-22 12:0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由江西省影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南昌江河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南昌圣菲翔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清静妙善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无极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悬疑、历史电影——《海昏侯传奇之猎天》将于6月23日上线。   

  “海昏侯”传奇上线 考古题材电影再开国内先河  

  自海昏侯墓地考古发掘于2011年启动开始便引起了全国考古界的关注,其庞大出土的历史文物也大大震惊了世界。《海昏侯传奇之猎天》亦是国内首部以海昏侯刘贺为背景题材的影视作品项目,剧本改编自著名作家黎隆武先生所著的长篇历史纪实文学作品《千古悲摧帝王侯-海昏侯刘贺的前世今生》。

  揭秘汉室帝位的承传争斗的“四大谜团”  

  帝王将相、诸侯枭雄的心性与宿命。《猎天》从刘贺入主未央宫到被废黜为时间背景,不割裂地取“登位之谜”和“不杀之谜”为主要情节,联系“身世之谜”讲故事。做到前可溯源,后藏暗局。  

  《海昏侯传奇之猎天》中通过两对父子即主角刘贺与早逝的父亲刘髆、大司马将军霍光与中郎将霍禹——他们的传承、他们的矛盾、他们的对抗、他们的爱恨情仇来把远在西汉的历史人物放到观众面前,用最真实的父子之情,关照中华传统伦理与关系,打消疏离,让影片在情感上获得普世的共鸣。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关于“海昏侯”的诚意之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