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化身王子出席时尚盛典 斩获全能艺人大奖

2017-06-22 11:5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汪东城日前刚发布了最新单曲《英雄也会流泪》,新戏《镇魂街》也即将于8月2日上映,处在宣传期的他可谓马不停蹄。近日,汪东城受邀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中国电影时尚影响力盛典,并在颁奖典礼中斩获“全能艺人大奖”。

  多栖发展斩获“全能艺人”奖

  当天,汪东城身着一套富有王子风的礼服帅气亮相,发型也被打理成漫画中美少年式的中分发型,一出场便引起了那些早就拉好横幅迎接的粉丝们疯狂尖叫。汪东城也很满意自己的造型,连连说到:“今天这套造型也算是cosplay”。

  本次颁奖礼奖项是由亚洲时尚联合会、时尚媒体主编、权威影视机构领导及国际时尚品牌掌门人共同评选而出,汪东城近年来在演艺圈可谓风生水起,在唱歌、综艺、演戏等多方面都有不俗的成绩,得到全能艺人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主演顶级IP《镇魂街》即将上映

  由汪东城、安悦溪主演的国漫顶级大IP《镇魂街》定档暑假,即将与观众见面。这部在网上点击率超过亿的漫画从真人化开拍的第一天就备受关注,日前官方刚公布了热血定档篇最新预告片。预告片发布后,让那些曾经对汪东城饰演曹焱兵有疑问的网友们彻底拜倒在了他的十殿阎罗(剧中曹焱兵的武器)下。据了解,在拍摄《镇魂街》时,汪东城曾为了精益求精地拍摄剧中武打戏,穿烂了三双鞋,预告片中汪东城一大段一大段的武打戏不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他的诚意,更是还原了原漫画中一个又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场景。《镇魂街》将于8月2日首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