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彬《我的爱如此麻辣》变美食控 上演爱情料理

2017-06-22 11:5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根据张小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我的爱如此麻辣》日前曝光角色剧照,照片中李程彬饰演的主厨李浩山专心钻研料理。此次,李程彬褪去“理工男”形象,新角色变身美食控,与胡冰卿组“高糖CP”上演爱情料理。

  李程彬以电影《七月与安生》中温暖的校草苏家明为观众所知,情窦初开的他在面对两个类型截然不同的女孩时彷徨无措,将人物细腻的情感完整演绎,首部电影作品便入围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男演员提名。日前,在2017微博电影之夜中,李程彬凭借该片荣膺卓越新演员奖,从片中搭档周冬雨手中接过奖杯,李程彬紧张到流汗的直率性格实力圈粉。

  而在不久前刚刚收官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其塑造的“理工男”肖伟哲老师,成熟温暖,对女主吉恬恬(陈都灵饰)体贴有爱,被网友称为“理想型男友”。首次出演电视剧,一双爱笑的眼睛,也成为他温暖的标志,“喜欢李程彬的眼睛,笑起来明朗舒服”,弹幕刷屏随处可见。

  此次在电视剧《我的爱如此麻辣》中,李程彬担纲男一号,演绎有型又有手艺的主厨李浩山。据悉,《我的爱如此麻辣》由打造过多部琼瑶经典剧的制作人何琇琼担任艺术总监,设计师兰玉担任该剧造型,场景由电影《小时代》的美术黄志鸿打造,实力班底联手,将张小娴唯一一部美食主题的小说改编为电视剧作品。当美食遇到型男,经过分子料理的精妙加工后,会产生何种美味?李程彬全新角色新鲜“有味”,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