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捉鸡!《七十二层奇楼》吴亦凡吴磊组“捉鸡队”

2017-06-22 11:5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本周五继续精彩呈现!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王小利、刘畅、娃尔和本期飞行嘉宾孔垂楠一起体验乡村农耕生活,学习二十四节气,探秘天工秘术《齐民要术》,抓猪又捉鸡,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

  本期制服探秘团面对的任务让他们怀疑人生——要抓住公鸡,并让它们在自己的怀里打鸣。吴亦凡、吴磊、孔垂楠、刘畅组成一队,四人刚开始志得意满,兴奋的凡凡甚至放话要抓“公鸡中的战斗机”,吴磊再起“象”梗,提议叫“小象捉鸡队”,吴亦凡接力起了个很“靓”的名字:“我们是小象抓鸡队之小象捉鸡分队之二十四精英!”只是他们的志气很快就被公鸡打败,在乡村小路上围堵公鸡本来就十分困难,这些“灵活矫健”的鸡一眨眼就能从人的脚旁溜走,吴亦凡吴磊孔垂楠合力围堵一只公鸡都几次没有成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一只鸡,又不知道怎么才能让鸡乖乖打鸣,吴亦凡吴磊齐“打鸣”,但这样“山寨版”的叫声并没有打动这些公鸡,吴亦凡被逼无奈甚至尝试了rap,结果更是碰了一鼻子灰,几次失败的“小象捉鸡队”深刻意识到了和公鸡沟通的困难,终究败在了公鸡的阵下!一度“崩溃”的吴亦凡还找到了一堆“尖叫鸡”玩偶装作自己抓到了鸡的样子,现场战况“悲壮”,最终“小象捉鸡队”如何攻克行踪飘忽的公鸡?探秘团在捉鸡过程中又发生了怎样的趣事?敬请期待每周五20:20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