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努力坚持自我 命中注定当演员

2017-08-12 0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由张一山、周冬雨领衔主演,改编自冯唐小说《北京,北京》的校园青春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目前正在热播。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张一山饰演的秋水与小红和赵英男三人之间的情感将逐渐的明朗化。在这场二女争一男的无硝烟战争中,张一山将青春期少年的踟蹰和迷茫诠释的淋漓尽致,仿佛带领观众又重新回到了那段情窦初开的时光。

  剧中,小红和赵英男二人同时喜欢上了文学青年秋水。当秋水想要借着假期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时,小红和赵英男暗自用自己的办法帮秋水买到了电影票。但阴差阳错中秋水并没有看到小红留在书本里的电影票,而是应赵英男的邀约同去电影院,结果三人共同看了一场尴尬的电影。张一山把秋水夹在二人之间的忐忑不安演绎的十分到位,尤其在赵英男询问秋水对电影的感想时,秋水声称自己已经看懵了,张一山运用语气的强弱变化,充分的表达秋出水当时不知所措的心境。

  秋水犹疑和懦弱的性格被张一山诠释的活灵活现,其精湛的演技也引起观众讨论,甚至部分网友认为张一山饰演的秋水是其本色出演。恰好与之相反,现实生活中张一山的性格却跟秋水大径相庭,剧中亲密搭档周冬雨曾在采访这样透露,自己跟小红并不相像,反而觉得生活中的张一山更像是男版的肖红,固执且执着。

  童星出身的张一山,如今已经慢慢长大。虽然在演艺道路上承受过质疑,也曾遭遇过人生的瓶颈期,但是张一山并没有退缩,始终一往无前的在演员的道路上走下去。张一山自己曾经这样说过:“我喜欢演戏,感觉自己是命中注定就应该当演员的,所以无论怎样都会一直坚定的演下去。”

  坚持永远都是成功的不二法则,张一山也希望凭借着骨子里固执且执着的性格逐步被更多的观众喜爱和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